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三前锋相继破门建功 德国做客3-0胜匈牙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03:48  新浪体育
热身赛-三前锋相继破门建功德国做客3-0胜匈牙利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02:00(匈牙利当地时间29日20: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匈牙利的普斯卡什球场展开角逐,德国客场3比0完胜匈牙利,波多尔斯基先拔头筹,戈麦斯和卡考扩大比分。

  队长拉姆并未出现在首发阵容。第3分钟,波多尔斯基25码处劲射被基拉利扑出。德国第5分钟取得领先,托尔盖勒防守角球时对默特萨克犯规,波多尔斯基点球劲射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分钟,特罗霍夫斯基右路传中,克洛泽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茹德扎克左路突破传中,托尔盖勒小禁区边缘错过机会,默特萨克抢先解围。

  第11分钟,特罗霍夫斯基禁区右侧,厄齐尔12码处的射门被基拉利扑出。第15分钟 视频集锦-德意志锋线集体开火 三枪齐鸣斩获大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赫迪拉传球,厄齐尔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射门被基拉利扑出近角。2分钟后,特罗霍夫斯基传球,厄齐尔禁区右肋12码处的单刀射门又被基拉利神勇扑出。匈牙利逐渐找回比赛节奏,托尔盖勒和科曼的远射相继偏出。

  第31分钟,克罗斯25码处劲射被基拉利扑出,匈牙利解围角球,特罗霍夫斯基远射偏出。第33分钟,赫迪拉传球,克洛泽禁区弧边缘射高。茹德扎克远射被诺伊尔得到。韦斯特曼禁区前劲射偏出。德国第44分钟再度浪费良机,他在禁区右肋12码处的单刀推射又被基拉利神勇扑出。第45分钟,厄齐尔传球,特罗霍夫斯基禁区边缘射偏。

  下半场,卡考和奥戈替补出场。茹德扎克和博德纳的远射相继偏出。第58分钟,特罗霍夫斯基传球,克罗斯禁区前的射门偏出。随后马林、戈麦斯和延森替补出场。第64分钟,弗雷德里希拼抢高球时蹬踏在内梅赫胸口被罚黄牌。胡斯蒂任意球远射被韦斯特曼挡出。第66分钟,博阿滕传中,卡考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

  德国第69分钟扩大比分,马林传球,戈麦斯趟球稍大,但基拉利大脚解围稍慢,戈麦斯11码处抢先捅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巴德斯图伯换下弗雷德里希。第72分钟,默特萨克头球前顶,卡考突入禁区内晃过基拉利射入空门,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1分钟,左路传中,延森前点12码处钩射落入基拉利下怀。第84分钟,博阿滕30码远射偏出、伤停补时,埃勒克禁区右侧劲射被诺伊尔飞身救出,茹德扎克禁区左侧小角度射空门偏出。

  德国出场阵容(4-4-2):1-诺伊尔;3-弗雷德里希(71',27-巴德斯图伯),17-默特萨克,20-博阿滕,5-韦斯特曼;14-特罗霍夫斯基(62',21-马林),6-赫迪拉(46',26-奥戈),8-厄齐尔(46',19-卡考),15-克罗斯(63',2-延森);10-波多尔斯基,11-克洛泽(63',18-戈麦斯)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