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内蒂:内德维德卡卡最难对付 世界足坛最想联手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0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时间5月27日上午,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通过由《晚邮报》组织的网上聊天回答了国际米兰球迷的问题。以下为问答实录:

  萨内蒂:“过去15年里我经历了许多冠军球员和许多教练的离开,回头想想,我希望西蒙尼教练能留下来和我们在一起呆长一点。”萨内蒂说,“我总是说,我们队中确实有许多外国球员,意大利球员很少,但重要的是我们为国际米兰好好踢,不管你是什么国籍。我想我们必须为自己已经取得的成就保持冷静并的同时感到高兴。我们甚至还没有真正意识到自己取得了多大的成功。我告诉队友们,‘我们创造了真正的历史’。我想我所有的队友在这里都很开心,特别是现在我们已经开始进入了连胜状态。”

  问:你经历过的最艰苦的比赛是哪一场?

  萨内蒂:有过许多次艰苦的时期,但我想1999年是最糟糕的时候。还有那次5月5日也是一个难过的日子,因为我们事后再看看当时所发生的一切,2002年那个赛季我们本该取得完全不同的结果。但幸运的是我们今年在5月5日我们赢得了意大利杯冠军。

  问:你最希望和哪位球员一起踢球?

  萨内蒂:梅西。

  问:你经历过的最难对付的对手?

  萨内蒂:内德维德,还有卡卡,卡卡很难盯防,而且他能在任何时候决定比赛的胜负。

  问:国际米兰下一位主教练需要具备什么特点?是铁腕治军还是出色的沟通能力?

  萨内蒂:两者都需要,就像穆里尼奥一样。不过好处是,新教练将会看到一支已经成型的球队。穆里尼奥这两年和我们一起的完成了出色的工作。我们希望能和他一起继续取得胜利,但他宁愿去接受西班牙足球的挑战,我们只好衷心祝福他好运。

  问:给我们说说巴洛特利吧。

  萨内蒂:他很年轻,他犯过一些错误,我们希望他不要重蹈覆辙,因为他应该能成为一位伟大的冠军球员。

  问:今年几次捧杯有什么不同的感受?

  萨内蒂:最美妙的是取得胜利。经过与罗马的恶战赢得第一个冠军令人激动。在最后一轮赢得意甲冠军更加令人激动。接着我们在马德里完成了三冠王目标,赢得了一个我们俱乐部很久没拿到过的奖杯,因此我想那是最令人激动的。

  问:谈谈输给沙尔克04的那场联盟杯决赛?

  萨内蒂:我当时不想提前下场,但主教练用贝尔蒂换下了我,那让我气愤。就像巴洛特利那样?我想巴洛特利是有过几次这样做……

  问:你的绰号是什么?

  萨内蒂:还是“拖拉机”。

  问:如果不踢足球,你的梦想是什么?

  萨内蒂:我非常喜欢音乐,因此也许是成为一个歌手。

  问:你在球员生涯结束后做什么?

  萨内蒂:我还没有考虑过这个。我愿意在国际米兰担当一个对俱乐部有用的角色。

  问:你在球员生涯中有想过离开国际米兰吗?

  萨内蒂:在塔尔德利执教的那段艰苦时期,我曾经收到过皇家马德里的邀请,但在与莫拉蒂主席谈过后我告诉他我愿意留在这里,他也告诉我他愿意留住我。库珀曾告诉我他听说我想要离开,我告诉他那不是真的,我告诉他我很高兴能留在这里。

  问:莫拉蒂主席和穆里尼奥两人谁更有感召力?

  萨内蒂:他们是两种不同的人。莫拉蒂主席对我来说就像父亲,因为他给了我一切,因为他在我还无人知晓时就给了我充分的信任。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点。穆里尼奥教练是一个个性很强的人,而且拥有非常清晰的理念。

  问:谁会是国际米兰下一位主教练?

  萨内蒂:很难选择。有许多教练能干好这份工作。卡佩罗还是希丁克?他们都是伟大的教练。

  萨内蒂:我在国际米兰客战锡耶纳之前更加担心,因为我知道那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锡耶纳有心想踢一场好球。

  问:从个人的角度,你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萨内蒂 :我将争取超越贝尔戈米为国际米兰出战759场地纪录。

  问:在欧冠夺冠之后,伊布有跟你谈过吗?

  萨内蒂:没有。

  问:在意大利的生活教给了你什么?

  萨内蒂:意大利为我的成熟提供了许多帮助。我学到了你们的文化。阿根廷的生活方式和这里的非常不同。

  问:在国际米兰的阿根廷球员和巴西球员有敌对情绪吗?

  萨内蒂:许多人说过这种事,我必须指出,那不是真的。国际米兰的阿根廷球员和巴西球员并没有敌对情绪。

  问:说说1998年在意甲联赛的失利?

  萨内蒂:那让人很难以接受。当时那场比赛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很重要,但我们都知道最终结果如何。

  问:你经历过的教练中哪位最出色?

  萨内蒂:有三位,西蒙尼、库珀和穆里尼奥。

  问:你怎么看所谓的“电话门2”?

  萨内蒂:他们对国际米兰和法切蒂的指控都很可耻。国际米兰从未做过那些事。国际米兰总是相信努力工作,相信真诚,但却总是被伤害。

  问:阿德里亚诺要去罗马?

  萨内蒂:我想他会在那里干好。我想回巴西这段日子对他来说是件好事。

  问:在欧冠决赛之后,你对穆里尼奥说了什么?

  萨内蒂:我说‘你是伟大的教练,感谢你。’

  问:桑顿会是你的接班人吗?

  萨内蒂:桑顿是一位还需要成长的年轻人,但他拥有巨大的潜力,他将会成为一位伟大的冠军。

  问:你会在什么时候退役?

  萨内蒂:我还想再继续踢两三个赛季,继续取得胜利,因为我现在还感觉良好。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