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法哭求温格放他重返巴萨 巴萨巨头下周亲赴伦敦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天前,法布雷加斯流着眼泪哭泣着请求温格高抬贵手,放他重返巴萨的。”西班牙《世界报》披露说。不过阿森纳主教练没有爽快答应小法的请求,法国人只是表示,转会的事情就交给他来办好了。23岁的法布雷加斯迫切希望能重返巴萨踢球,几天前,他推心置腹地与媒体记者进行过一番交谈,他感谢阿森纳俱乐部对他的支持,但现在,他到了重返少年时曾效力的巴萨俱乐部的时候了。

  “我跟温格进行了一次漫长的交谈,这是我经历过的最好的谈话,我非常尊重他,但至于谈话的具体内容,我不想多透露。他告诉我,我的未来在他手中,该做的事情他会做。”法布雷加斯没有提自己哭求温格一事,但他表示,温格应该能感受到想重返巴塞罗那的决心。

  媒体上出现了一些阿森纳拒绝出售法布雷加斯的传言,但巴萨俱乐部的一位高层透露,事实上巴萨从未放弃与阿森纳俱乐部的联系,而阿森纳俱乐部也没拒绝巴萨。拉波尔塔和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依然相信,能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完成法布雷加斯的转会。

  此前媒体上的传言给阿森纳、巴萨和法布雷加斯本人都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正因为如此,现在三方都采取小心谨慎的策略,避免让更多的转会细节透露。谁都不再公开发表观点,也不给对方施压。谈判注定复杂,两家俱乐部的立场也还有一些距离,公众的压力对任何一方来说都没有好处,正因为如此,法布雷加斯退到了幕后,他表示自己现在只想着世界杯,与此同时,两家俱乐部继续保持秘密的接触。

  《每日体育报》透露,两家俱乐部的信息渠道依然是畅通的,阿森纳和巴萨的高层都在寻找利益的共同点,以完成第一次的正式谈判。巴萨希望能尽快举行一次正式的会谈,因为这是完成转会必不可少的第一步,但巴萨也不想给阿森纳压力,因为引不引进法布雷加斯并不关系到巴萨的生死存亡。而阿森纳也只有在巴萨报价合理的情况下才会接受谈判,

  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并不像想象的那样剑拔弩张,双方的接触渠道还是很畅通的。巴萨俱乐部高层计划下周采取行动:贝吉里斯坦等高层亲自前往伦敦,拜访温格等关键人物,以完成转会交易。法布雷加斯正静静地等待着好消息,他相信,温格会最终放他离开。他期待着世界杯前穿上巴萨球衣的奇迹发生。

  对巴萨俱乐部来说,引进法布雷加斯一事实际上是上了“双保险”,即便拉波尔塔拿不下小法,后面的主席也会努力完成球迷的心愿。巴萨俱乐部主席竞选人英格拉表示:“无论支付什么样的价格,我们都要拿下法布雷加斯。”不过,他也表示,如果是拉波尔塔在离任之前签下法布雷加斯,那希望能是一个合理的价格,“给出价格不是我的职责,这是现在在谈判的那些人的职责,我希望是合理的价格。如果我有幸当选,那我肯定会支付转会费,完成转会。巴萨信守承诺,俱乐部的经济状况也十分健康。”(伊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