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确定下周亮相伯纳乌 让皇马拒付国米16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米继续给穆里尼奥加盟皇马设置障碍。为了解决穆里尼奥同国际米兰合约的问题,本周四,国际米兰负责财政事务的俱乐部副主席里格尔菲、国际米兰体育总监布兰卡、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和皇家马德里执行总监桑切斯在意大利的米兰城举行了会谈,但一天的会谈下来,双方没有达成一致。

  西班牙《马卡报》认为,除非这两天两家俱乐部的谈判出现很大的进展,否则,双方达成协议最早也要在下周,而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也表示,穆里尼奥正式加盟皇马一事推迟了,尽管三方都非常清楚,穆里尼奥下赛季是肯定要执教皇马的,但本周,他要在伯纳乌完成亮相的可能性还是不大。巴尔达诺周四表示:“今天和明天解决问题的可能性不大,也许下周头几天我们能让他正式亮相,我倾向于下周二。”

  眼下唯一可以确认的是佩莱格里尼已经被皇马解雇了。周四下午,他从皇马俱乐部拿走了税后280万欧元的毁约金,这也是他剩下一年合同应该拿到的薪水。周四一整天,皇马和国米俱乐部的代表以及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都在进行会谈,在会上,两家俱乐部都依然持原来的观点,那就是国米俱乐部要求穆里尼奥支付1600万欧元的毁约金,而皇马俱乐部和门德斯则坚持表示,国米要做到一言九鼎,因为莫拉蒂答应过穆里尼奥,如果球队能拿到欧冠的冠军,就放葡萄牙教练自由离开。

  国米俱乐部不愿意做出让步,布兰卡威胁说,整个事情可能会拖得非常久,“国米在这个事情上不着急,我们不会在毁约金的问题上做出妥协。”《马卡报》认为,莫拉蒂和弗罗伦蒂诺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皇马主席的亲自出马,可能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眼下,弗罗伦蒂诺还只是作壁上观。《阿斯报》也表示,双方一时无法达成协议,莫拉蒂一时找不到穆里尼奥的替代者,也让皇马引进穆里尼奥一事陷入僵局。

  门德斯在离开会谈现场时没有说太多的话,但表示“会继续与国米谈判”。国米没找好穆里尼奥的替身,是导致皇马无法引进穆里尼奥的一大原因。米哈伊洛维奇被认为是最大的替代热门,但莫拉蒂更希望名帅卡佩罗执教国米,而卡佩罗目前的态度模棱两可。

  今天的《马卡报》报道,穆里尼奥本人坚决拒绝向国米支付1600万欧元的毁约金,他甚至劝说弗罗伦蒂诺也不要支付:“主席,你别付那1600万欧元。”欧洲经纪巨鳄门德斯的公司有几位精通各国法律法规的专家,这些专家研究后确定:意大利的法规规定,合同毁约金的条款是违法的,穆里尼奥可以不支付这笔费用。门德斯则表示,如果国米方面坚决不做出让步,那穆里尼奥可以将此事交给法院来裁决。

  不过,皇马和弗洛伦蒂诺还是不希望与国米撕破脸,毕竟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一直比较好,过去有很多转会方面的合作,弗罗伦蒂诺和莫拉蒂的私人关系也不错,而且穆里尼奥还希望能将麦孔也从国米带到皇马。皇马方面之所以不愿意支付1600万欧元的毁约金,是因为这样的事情还从来没有在足球界发生过,克鲁伊夫也曾表示,任何教练都值不了这么高的价格,一旦穆里尼奥在皇马的执教不理想,弗罗伦蒂诺的挥霍罪状又将加上一条。其实此前皇马已经有过比较好的提议,比如提高麦孔的转会价格,将穆里尼奥的毁约金转移到其它项目中去。

  《马卡报》还披露,弗罗伦蒂诺计划周五前往米兰,希望能自己出马说服莫拉蒂放人。弗罗伦蒂诺的个人能力以及他与莫拉蒂的良好关系,有可能让整个事情在一天之内就出现柳暗花明的大转折。(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