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公布世界杯23人大名单 海外军团成绝对“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1:07  新华网

  新华网海牙5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 报道员郑公耀)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27日下午公布了前往南非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海外军团成为绝对主角,几名年轻小将落选。

  在前一天晚上的热身赛中,范·马尔维克对队内的替补阵容进行了一次考察。上场的几名中后场球员表现惨淡,致使荷兰队上下半场表现判若两队。替补上场的阿尼塔、恩格拉尔因表现不佳未能得到主教练的青睐,而小将朗斯和受伤的弗拉尔更连上场机会都没有得到,此4人最终落选。

  恩格拉尔曾经是2008年欧锦赛荷兰队主力之一,但主帅范·马尔维克说,“他是落选四人中最让我失望的。”

  “决定这份名单完全是我的责任,”范·马尔维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但是这一决定没有受到任何异议。”

  整体而言,这份23人的名单并无太多意外。荷兰队中前场人才济济,攻击力堪称恐怖。锋将罗本、范·佩西、亨特拉尔以及中场范·博梅尔、斯内德等人悉数入围。唯一令人担忧的是以范·布隆霍斯特和海廷加领衔的后防线。

  荷兰队还将在6月1日和6月5日分别与加纳队及匈牙利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荷兰队的名单为:

  门将:斯特克伦伯格、博施克、沃姆;

  后卫:范·德维尔、博拉鲁兹、布拉夫海德、范·布隆霍斯特、海廷加、马泰森、奥耶尔;

  中场:阿菲莱、范·博梅尔、德容、斯哈斯、斯内德、范·德法特、德泽乌;

  前锋:巴贝尔、库伊特、埃利亚、亨特拉尔、范·佩西、罗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