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普敦世界杯球场正式移交 被誉为最棒的赛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8:55  新闻晨报
开普敦绿点球场被誉为“最棒的赛场”
开普敦绿点球场被誉为“最棒的赛场”

  □晨报记者 郭先春 陈志强 黄宇龙(南非5月27日电)

  当地时间5月27日,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将新落成的开普敦世界杯球场正式移交国际足联,这也是本届世界杯全部10座比赛球场中最后被交付使用的赛场。组委会首席执行官丹尼·乔丹在开普敦绿点球场的交付仪式上说:“这标志着世界杯赛正式开始了。”他还同时宣布,2010年世界杯赛最后的16万4千张门票从当地时间5月28日上午开始发售,这些门票包括所有场次,原本是国际足联预留的,如今全部打入公共售票系统。“从今往后,我再也不会回答这样的问题:‘你们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答案已经是明摆着的。”他说。

  开普敦绿点球场在城区中心地带,紧邻海岸,风景优美。移交仪式上,该球场被国际足联称赞为“最棒的赛场”。

  [球场资料]

  开普敦绿点球场是南非为本届世界杯兴建的球场之一,耗资约合4.5亿元人民币、可容纳6.8万名观众。本届世界杯全部64场比赛中的8场比赛将在这座球场进行,其中法国、英格兰、意大利、葡萄牙、荷兰这五支欧洲强队将各有一场小组赛在此进行,之后1/8、1/4、半决赛也将各有一场比赛在此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