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亲口证实重返欧洲再战意甲 新东家是国米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8:30  新浪体育
阿德亲口证实重返欧洲再战意甲新东家是国米劲敌

阿德里亚诺(右)和罗纳尔多在解放者杯同场竞技(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巴西当地时间27日),巴西环球网消息,阿德里亚诺亲口表示将重返意大利赛场,告别效力一年的弗拉门戈。据报道,阿德的新东家将是罗马队,双方初步商定将签署一份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年薪300万欧元。

视频-梅阿查国王重返意甲 期待第二春复制国米辉煌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2009年4月,阿德因酗酒以及心理沮丧等一系列场外问题告别国际米兰,重返巴西加盟弗拉门戈。在巴西,他重新找回了足球场上的乐趣,并在近期作出了重返意大利的决定。阿德伤感的表示:“我对以前做过的事情感到抱歉,时间让我变得成熟,现在的我不会再想家。我为即将回到意大利感到自豪,这比金钱更重要。另外,我欠意大利的。”

  5月26日,罗马队体育经理普兰德飞赴里约热内卢,与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共进晚餐商讨转会事宜,晚饭时间阿德加入谈判,就此达成了转会协议。双方商定,阿德将在6月7日至12日期间前往意大利敲定最后的合同细节。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里,罗马队在与国米的联赛争夺中输在最后一刻,阿德的加盟将有助于他们在下赛季的联赛和欧冠赛场上更进一步。

  在弗拉门戈的一年里,阿德进球很多,在巴西联赛和南美解放者杯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这些并没有帮助他入选邓加的南非世界杯名单。“我的目标是下一届世界杯,虽然这听起来很难。”看来,28岁的阿德已经开始了下一个“四年规划”。

  (Maor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德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