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射手训练时意外受伤无缘世界杯 两人有望替补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士前锋马尔科·斯特雷勒因在训练中大腿腿筋受伤,将缺席本届世界杯。

  斯特雷勒今年28岁,目前效力于瑞士的巴塞尔俱乐部,他在周三的训练时受伤。经医疗检查后,随队医生宣布他已经确定无法参加即将举行的南非世界杯。

  瑞士国家队之前公布了世界杯29人大名单。这份名单采取的是23+6的形式,包括23人的正选名单和6人的候补名单。而斯特雷勒正是在正选名单当中。

  不过主教练希斯菲尔德目前还没有宣布将由谁来替代他的位置,候补名单当中的纽约堡前锋阿尔贝特·邦亚库和苏黎世草蜢的新秀本·哈里发是两个热门的候选人。

  (左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