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体育记者语出惊人:应该让梅西坐在替补席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3:26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6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欧占明 记者冯俊扬)随着南非世界杯赛日渐临近,阿根廷几家媒体足球记者普遍认为在南非世界杯上阿根廷队能打进四强。但有记者提出,梅西在国家队的状态和在俱乐部时完全不一样,应该让他坐在替补席上。

  古斯塔沃·莫里罗是阿根廷资深体育记者,目前供职于《拉丁体育》杂志社,他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阿根廷已经有24年时间没有在世界杯赛场上夺冠,希望阿根廷能够在本届世界杯上“复仇”,实现夺冠目标。

  莫里罗认为国家队应该调整主力阵容,被马拉多纳作为替补雪藏的巴勒莫应该作为首发球员,因为国家队这次使用三前锋战术,因此需要在身材和力量上有优势的前锋,巴勒莫正是合适的人选。

  莫里罗还提出一个惊人观点,那就是应该把梅西放在替补席上,因为他在国家队的状态远不如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表现。

  阿根廷报业通讯社的体育记者贝尔南多·特隆查乐观地认为,阿根廷能在南非世界杯上进入四强。他分析说,当前阿根廷国家队拥有许多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梅西又是当前最耀眼的明星,主教练马拉多纳能将自己的球技传授给队员。他认为将这些优秀的球员集中在场上,阿根廷在世界杯上的前景乐观。

  ESPN体育台记者赫尔曼·帕奥洛斯基则是马拉多纳的崇拜者,他认为目前阿根廷队拥有全世界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在马拉多纳的带领下能够夺得世界杯冠军。

  阿根廷TYC体育频道节目主持人拉米罗·奥多尼斯认为,阿根廷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拥有如此之多的世界级球星,其他国家队很难具有这样的优势。他认为目前还很难预测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的名次,但应该不会太差,“正如马拉多纳所说的,阿根廷具备一切夺冠的条件。”

  目前阿根廷国家队正在进行最后的集训,球队将于28日启程前往南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