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惊人计划1千万将变1亿 锁定八大天才两人已签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还在等待着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的出售股权谈判的结果,但AC米兰还是按照现有的财力,对今年夏天进行了预算,当地时间昨天,很多媒体拿到了从AC米兰财务人员那里流出的转会市场预算报告,AC米兰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预计净投入3000万欧元,但令人多少有些惊讶的是,虽然区区3000万在当今的转会市场上做不了太多的事,但在这之中AC米兰还是有颇具野心的计划。

  这3000万将被分为两部分,其中2000万用于一线队的建设--这无疑是一个寒酸的数字,尤其对于新老交替中的AC米兰来说,而剩下的1000万将全数用于青年队的建设!而这则是意大利足坛近年罕见的惊人之举,要知道,在尤文图斯青年队横扫意大利之际,当时该队对于各级青训的投入也仅仅是460万欧元!而那一批人当中,后来出来了乔文科、马尔基西奥、帕拉迪诺等活跃在意甲足坛的球员。而与当时AC米兰对青训的投入相比,这一预选几乎比当时翻了7、8倍!应该说,1000万的数字已经相当于一支像乌迪内斯、拉齐奥这样的意甲中游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了。

  对青训体系投入1000万的确是一个罕见的举措,按照AC米兰的计划:1千万有可能变成1个亿。的确,投资于年轻人是低成本,高回报,但需要耐心,是长线投资,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着眼于未来也是一条路。本赛季AC米兰青年队虽然拿到了青年杯冠军,并正在征战青年联赛1/4决赛,但在鲁尔杯决赛惨败于多特蒙德,虽然是替补阵容,但也说明了球队还是不够强大。按照AC米兰青训部首席球探佩德佐利所说:“我们在全世界布网,已经盯上了7、8个最具天赋的少年。”佩德佐利所指的8人中,已经知道的包括15岁即入选塞尔维亚U-21青年队的门将佩特科维奇,在国字号场均1球的克罗地亚17岁前锋拉瓦贾,这两人都已经确定下赛季加盟AC米兰,此外在1000万的预算中,还包括与国际米兰的库蒂尼奥齐名,被誉为“卡卡二世”的圣保罗16岁前腰皮亚佐,以及1992年出生,15岁就代表佩斯卡拉出战意乙的意大利最手可热的天才维拉尔蒂。

  而在一线队上,AC米兰需要做到的是维持,如果没有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那1.5亿,2000万的欧元让俱乐部只能从实用型球员入手,此外,除了这2000万之外,加利亚尼已经把出售球员的预算放进了转会预算,首当其冲就是亨特拉尔,目前,本菲卡已经明确对亨特拉尔表示了兴趣,俱乐部总经理鲁伊-科斯塔昨天表示:“我们很难留住卡尔多佐了,我们需要找到一位新射手,亨特拉尔在我们的收购名单之中。”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