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克坦言德国小组赛即面临考验 不入半决赛就是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队长巴拉克虽然因伤无缘今夏南非世界杯,但他对球队仍给予了厚望。他表示,如果球队在半决赛之前出局,那就是失败。

  在月初重伤之后,巴拉克不得不成为本届世界杯的看客。尽管德国队所在的小组并非死亡之组,但巴拉克依旧认为他的同胞们面临着非常艰巨的挑战。

  “世界杯分组抽签结束之后我就表示,人们应该知道,在这个小组中输给任何一个对手都不是不可能,”巴拉克表示,“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和加纳都是身体强壮,运动能力超强的球队。”

  “我们的球队还需要在淘汰赛阶段发挥出自己的极限来打败足球强国,那是非常关键的,在我受伤之前如此,如今我不能去世界杯了,但这仍是关键。”

  德国队在最近的两届世界杯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02年在亚洲土地上拿到了亚军,而2006年在本土拿到了第三名。

  德国队在世界杯上的光辉历史也激励着球队取得更大的成功,巴拉克也知道球迷对球队的期望有多高。

  “德国是一个为胜利而生的国度,”巴拉克表示,“我们必须要经受住即将到来的苛刻考验。只有获胜才会受人尊敬。”

  “对运动员来说,这是非常残酷的,尤其是年轻人。首先,避免失败所带来的灾难就是最终的目的。那就是推动你的动力,不过这确实很残酷。”(威尔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