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帅冈田武史保住帅位:我现在必须一条路走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3:22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5月25日体育专电 临阵换帅乃兵家大忌。在24日日本队以0:2输给韩国队后,主帅冈田武史心虚地向日本足协询问自己是否能保住饭碗,好在足协主席犬饲基昭给予了正面的答复,避免球队陷入动荡。

  “不是说我已经没有信心啦!只不过我觉得应该征求一下足协的意见,因为这场比赛之后他们也会处在风暴眼之中,”冈田如是告诉当地记者,“主席先生对我说应该坚持到底,我想我现在必须一条路走到底。”

  冈田的确有理由心虚。在今年二月的东亚四强赛上,日本就曾以1:3输给韩国队,四月份又以0:3负于塞尔维亚,其声望和支持率降到谷底。面对日益临近的南非世界杯,两球完败于老对手,让球队士气再次受挫。

  冈田确立的世界杯“四强”目标已经成为媒体的笑柄。冈田自己也曾暗示,世界杯后将很可能交出帅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冈田武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