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最好方式向国米道别 豪门主帅对米利托瞎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0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米夺得三冠王,想要寻求更大挑战的穆里尼奥赛后直接公开表示将离开国米执教皇马,虽然随后称自己未与皇马达成协议,但穆帅离开国米已经成为事实,狂人甚至没有返回米兰与球队一同狂欢,剩下的与国米有关的或许就是道别了。

  [最快赛事速递,最新明星动态,最潮体坛花边……敬请免费订阅新浪体育微博]

  “没有特殊的原因进行告别,我和俱乐部的目标一致。”回忆起刚刚过去的这个传奇三冠王赛季,穆帅说,“球队踢得非常冒险,即便是在意大利杯上也是如此,不过球队踢的非常好,在淘汰切尔西和巴塞罗那之后,国米的梦想慢慢成真了,要知道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两支球队,而我们拥有雄心,还有必需的运气,所以我们获胜了。”

  穆里尼奥在伯纳乌夺冠之后明确表示要离开国米,前往执教皇马,“我知道,这几乎100%就是我最后一场比赛了,我希望以最好的方式向国米的所有人道别,萨内蒂、科尔多巴、马特拉齐,他们都是伟大的人。”

  谈到决赛中梅开二度的米利托,“这样的球员怎么会在热那亚和萨拉戈萨这样等级的球队效力这么久呢?他配得上在豪门效力许多年。”今年在穆里尼奥的手下,米利托已经蜕变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但穆里尼奥仍然对如此之晚才得到这位爱将而后悔,“我们——那些欧洲俱乐部的主帅们,我们都瞎眼了,我们竟然让这么好的一名球员远离豪门这么多年。他今年可都已经30岁了,不过好在他还可以为球队贡献很多。”

  萨内蒂说:“穆里尼奥在意大利的敌人太多。”而意大利恶劣的评论环境则被看作是逼走穆帅的重要原因,穆里尼奥说:“总会有很多批评。国米在意大利非常受欢迎,但米兰和尤文更具代表性。这导致我们一直饱受压力,所以我们不得不在寻求在联赛最后一轮前匆匆结束本赛季。”

  而谈到将要迎来的新的西甲挑战,强大的巴塞罗那早已激起穆里尼奥的好胜之心,“我将要面对的挑战令人兴奋,在联赛中如果我要战胜巴塞罗那,就需要获得100个积分,对手是一只超级强队。还有冠军联赛,皇马已经连续8年无缘欧冠冠军了。”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