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醒录制黄加李泡世界杯 称阿根廷夺冠希望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21:12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歌手苏醒和影视新星赵卓娜做客新浪视频节目《黄加李泡世界杯》。现场苏醒聊起足球头头是道,谈及哪支球队夺冠希望最大,他脱口而出:“阿根廷。”

  《黄加李泡世界杯》由黄健翔和李承鹏主持。面对两位专业主持,苏醒毫不怯场,笑称自己对足球的了解多过音乐。李承鹏也用“过电影似的”来形容苏醒对足球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近日苏醒刚刚发行了新专辑《想念式》,其中收录了7首原创作品。苏醒说:“我希望在一年之内再发新片,这张唱片将由我百分百原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黄加李泡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黄加李泡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