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00万先生必签国米无关穆帅去留 穆帅替身圈定五名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有可能在欧冠之后就离开国际米兰,但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计划却不会因他的去留而停止,继拉诺奇亚、库蒂尼奥两位天才年轻人,以及经验丰富的门将卡斯特拉齐之后,24岁的葡萄牙中场维罗索也无限接近了国际米兰。

  来自葡萄牙国内《球报》的消息,国际米兰最终接受了里斯本竞技“1800万现金支付”的要求,维罗索只要同意个人合同条件,就将加盟国际米兰,尽管事情仍是由穆里尼奥的经纪人,葡萄牙人门德斯一手运作,但按照《球报》的说法,无论穆里尼奥是走是留,维罗索都将加盟。

  而随着国际米兰同意了1800万欧元现金支付,最终夸雷斯马加现金交换的方案也因此而流产,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夸雷斯马肯定无法留在国际米兰了,日前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便是在国际米兰打替补,留下也不是问题,这不是穆里尼奥的错误,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尽管我是替补,他会告诉我他的理由,我也能够认可。”接着谈到自己的未来,夸雷斯马说,“我不认为我将回到葡萄牙,西班牙和意大利是两个主流联赛,我首选还是在这两个国家,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我去新的地方,我要能够打上比赛。”

  此外,在新帅的人选上,国际米兰基本确定了五个名字,一是贝尼特斯,后者将在本周五与利物浦摊牌,二是卡佩罗,他是最理想的选择,但唯一的问题在于他只能在世界杯之后才能开始与国际米兰谈判,一旦谈崩,剩下的时间就很紧了,接下来是两位荷兰人里杰卡尔德和希丁克,但里杰卡尔德的经纪人昨天否认了和国际米兰的接触,在本土方面,与国际米兰关系密切,近来崛起的教练界新星米哈伊洛维奇早已表达了愿意有朝一日执教国际米兰的愿望。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