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儿子向演艺界进军 三公子出镜当红组合MV(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8:55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儿子向演艺界进军三公子出镜当红组合MV(图)

贝克汉姆、辣妹和三个公子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在即,虽然因伤错过了去南非的末班车,但贝克汉姆一家还是没闲着。据《太阳报》报道,贝家三子将跨出向演艺界进军的第一步。

  据称,上周六贝家三公子出席了目前走红的乔纳斯三兄弟组合(The Jonas Brothers)的演唱会。当时乔纳斯兄弟在洛杉矶的一个大型购物中心演出,罗密欧与克鲁兹央求父母带他们去捧场,小贝与辣妹当然欣然从命,演出后贝克汉姆全家到后台与乔纳斯兄弟热络。 

  乔纳斯三兄弟当即向小贝与辣妹抛出了橄榄枝,邀请贝家三公子共同出境他们的下一个MV。拍摄地点就在洛杉矶附近的马里布,时间为下星期。7岁的罗密欧和5岁的克鲁兹听说后都欢欣雀跃,但11岁的大公子布鲁克林看上去不是很有兴趣,也许布鲁克林比小弟们要更有品味一些。

  贝克汉姆夫妻对孩子的保护是出了名的,但这次出境乔纳斯兄弟的MTV对三位公子来说,确实算一个不错的机会。乔纳斯兄弟属于洁身自好的娱乐圈人士,参与他们的演出,不会抹黑贝家公子的形象,又可以让他们在娱乐圈跨出试探性的一步。难道10年后,我们会看到贝克汉姆三兄弟的“辣弟”组合?

  (穆怡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