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内里启动执掌尤文第一签 挖角桑普核心能否留布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洛塔现在是尤文被寄望的一个复兴基石,其实对于尤文高层来说,他们也不知道德尔内里到底有多大的作用。或者说尤文更愿意采用一种双管齐下的方式,那就是德尔内里的技战术和马洛塔的买人。

  虽然一直秘而不宣,但是谁都知道马洛塔现在代表的是尤文。马洛塔说:“尤文现在的位置和情况和他的历史不符,我手里并没有魔杖,但是尤文现在有一位年轻而且有想法的主席,我希望球队可以重新开始。”

  现在媒体最关注的话题是尤文是否能复兴,什么时候能复兴,马洛塔说:“复兴是一个很强烈的字眼,我比较想说的是尤文需要做出一些改变,让球队重新拥有战斗力。”

  《罗马体育报》透露德尔内里已经和马洛塔进行了交流,希望后者能够在这个夏天帮助尤文把帕隆博搞定。按照现在的市场情况,帕隆博的身价大概在1800万欧元,按照马洛塔的计划尤文将回收阿尔米隆,然后用阿根廷人加现金的方式来交换帕隆博。

  另一个尤文需要留下的是布冯,虽然曼联宣布他们今天夏天不会去买布冯,但是这不代表布冯就一定会留下。之前《米兰体育报》已经表示现在布冯是在期待尤文有没有重量级的名字加盟,德尔内里肯定不算,所以现在如何留下布冯还是个问题。

  布冯的经纪人说:“德尔内里是一位很有智慧的教练,他肯定可以说服布冯。而且现在每天的言论其实都是捕风捉影,即便是在周末的时候,布冯也没有说他会离开。而且布冯现在和尤文依然还有合同,所以他下个赛季还会为尤文效力。”

  当然经纪人的话永远都显得不那么可信,不过如果马洛塔能够在世界杯前后搞定一些转会,也许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重量级名字,但是如果能让尤文上下看到球队重建的前景,那么布冯也许会留下。

  (G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尔内里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