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大将抨击媒体批评声音 宣称去南非不是旅行为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1:17  新浪体育
法国大将抨击媒体批评声音宣称去南非不是旅行为夺冠

法国队大将埃弗拉

  新浪体育讯 现效力于英超豪门曼联的法国左后卫埃弗拉表示,他和他的队员去南非就是为了赢得最后的冠军。

  法国足球的声望在最近一段时间里遭受了很大的打击。法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发挥非常糟糕,只是在最后的附加赛中才依靠亨利的争议手球而击败爱尔兰拿到南非世界杯的门票。

  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多梅内克也让法国球迷大失所望。在法国《队报》发起了一项调查中,只有3%的球迷认为法国队可以夺得最后的冠军。

  但是埃弗拉表示,球队的目标仍是最终的冠军。

  “虽然大部分法国人已经不再相信我们,但是真正的球迷仍旧信任我们,”埃弗拉表示,“支持法国队的球迷从不嘲笑我们。”

  “所有的球队都会尊重我们。我们去南非不是为了旅行。舆论认为我们是去旅行,认为我们并不是夺冠热门。那将会伤害我们的自尊。我们真的很生气。我们在世界杯上所做的不是为了批评我们的人,而是为了热爱我们的人,为了我们自己。”

  “最重要的就是相信我们自己,而不是相信那些把我们叫做垃圾的人。没有人希望同法国队成为对手。这支球队去世界杯就是为了胜利。”

  法国队队长亨利在巴塞罗那的这个赛季并不如意,但是埃弗拉对他表现了极大的支持,表示“冠军就是冠军。”

  “像亨利那样的人都希望夺得世界杯的冠军。他对世界杯充满了渴望,没有他在的话,夺冠是很困难的。在同爱尔兰的比赛中,他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但是法国媒体和那些要求重赛的政客们让他感到很失望。有人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但是并不意味着他将要经历一个失败的世界杯。”(威尔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