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执教国米已达年薪协议 拉涅利罕见言论送别穆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夺得意大利双冠王,在联赛夺冠的庆典上,一向狂妄的穆里尼奥却将庆祝的舞台留给莫拉蒂和球员,而自己却表情神伤,意大利媒体更是在赛后透露,穆帅与奥里亚利拥抱时落泪。比赛后第二天,莫拉蒂首度暗示穆帅是外国人,他需要考虑许多方面来进行选择。

  著名体育评论员马里奥-斯孔塞蒂也表示:“穆里尼奥已经非常接近皇马了,我认为是穆里尼奥本人希望离开,他和皇马已经达成了协议。”关于穆帅的继任者,意大利媒体此前列出了许多名单,包括利物浦现任主帅贝尼特斯,卡塔尼亚的米哈伊诺维奇,而莫吉则表示:“如果穆里尼奥去皇马,那么卡佩罗将会执教国米。”莫吉的这个消息得到了转会专家法比奥-桑蒂尼的证实,桑蒂尼更是表示国米与卡佩罗已经谈好了执教的年薪。

  “国米和卡佩罗之间已经达成了一致。”桑蒂尼说,“卡佩罗执教的年薪将达到1100万欧元,这和穆里尼奥是一样的。”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穆里尼奥并没有为自己在米兰上学的子女进行新学期的注册,而是打算将他们转学到马德里,这也加速了国米与卡佩罗之间的联系。

  《国米新闻》称,穆帅没有参加国米球员赛后的狂欢庆祝与离任无关,那只是由于他觉得自己太疲劳了,他需要好好休息同时关注于欧冠决赛。但在更衣室内,国米的球员仍然非常希望穆帅下赛季能够留任,他们高唱“何塞-穆里尼奥啦啦啦啦”,希望能够打动狂人改变主意,米利托就表示:“穆里尼奥应该留下。”但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则对穆帅的离开表示欢迎。

  “我觉得他很像是一个意大利教练,非常认真,值得人们的尊重。”虽然本赛季口角冲突不断,不过面对穆里尼奥的离开,罗马主帅拉涅利还是对穆帅表达了敬意,补锅匠更是表示如果穆帅真的离开,他会非常想念狂人。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穆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