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帅卡佩罗恐英格兰队员分心 严禁世界杯期间转会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铁帅卡佩罗最近对英格兰的队员们宣布了一项转会禁令,警告他们不要在世界杯期间把精力分散到个人的转会问题上。

  在世界杯期间,可能面临转会等俱乐部问题的英格兰队员有杰拉德,阿什利·科尔,乔·科尔,詹姆斯,米尔纳,厄普森和卡里克。但是卡佩罗三令五申绝对不允许任何队员因此而分心。

  “这确实是个问题,”卡佩罗说,“我不希望我们在南非时有任何的队员把精力放在转会或者谈判这种事情上。”

  “在世界杯上,我们必须把精力完全集中在赛场上,而这只会让球员们分心。”

  自从2008年2月,卡佩罗指挥他的首场比赛开始,球员代理人就严禁进入英格兰队的下榻酒店,而他当然更不会容忍这些人对他的南非世界杯野心有任何的干扰。

  (左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