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罗巴邀托雷斯加盟组盖世双枪 若不来4000万可购伊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1:56  新浪体育
德罗巴邀托雷斯加盟组盖世双枪若不来4000万可购伊布

设计台词:到哪儿了?我去接你

德罗巴邀托雷斯加盟组盖世双枪若不来4000万可购伊布

斯坦福桥,我来了!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一度与阿圭罗走得很近,甚至有英媒体早先声称,切尔西事实上已经签下了阿圭罗,但蓝军在深思熟虑之下,终究还是将今夏第一引援目标锁定在了托雷斯身上。而如果托雷斯拒绝加盟的话,切尔西才会将目光移到阿圭罗的身上,当然,如果他们感兴趣的话,可以以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购买伊布。

  英媒体上周透露,切尔西老板阿布希望能在今夏引进托雷斯,尽管他深知托雷斯如果加盟蓝军,必定打破罗比尼奥保持的3250万英镑的英超买入转会费纪录。切尔西王牌杀手德罗巴今天公开表示,如果托雷斯今夏能加盟斯坦福桥的话,他将会对西班牙人予以热烈欢迎。

  “我当然会欢迎托雷斯,无论何时,一名新球员来到这儿,都将会让俱乐部更加强大,给予我们更多的能量。如果托雷斯有机会到这里,他将会受到欢迎,因为任何(对我们的)帮助都会受到欢迎。”

  今年26岁的托雷斯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出战22轮打进18球,各项赛事出战32场打进22球;德罗巴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出战32场打进29球,各项赛事出战43场打进36球。如果将两人的数据相加,德罗巴和托雷斯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总计打进47球,各项赛事打进58球,别忘了他们各自还因为非洲杯和伤病,在本赛季缺席了很长时间。一语言之,这样的攻击搭档足以令整个欧洲都感到颤抖。

  一旦求购托雷斯失败,切尔西的第二选择才是阿圭罗,但现在,蓝军有机会在今夏签下伊布。《每日邮报》称,切尔西有机会在今夏签下伊布。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准备在今夏卖掉伊布,购入比利亚,他已经委托超级经纪人扎哈维为巴萨找到一家,能为伊布掏出不低于4000万英镑转会费的买家。

  曼城倒是有钱购买伊布,但天蓝军团没有欧冠资格,伊布未必就愿意加盟;而且,在曼城看来,为今年10月就将年满29周岁的伊布掏出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未必明智,况且伊布的周薪要求还高的惊人。

  去年夏天,巴萨以4000万英镑+埃托奥的方式换购引进了伊布,但在加盟还不到一年后就被俱乐部清洗,也从侧面印证了这笔引援的失败。

  与此同时,切尔西心仪的拜仁德国国脚中场施魏因斯泰格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意味深长的表示,他不能保证自己下赛季还是名拜仁球员。而他对英超联赛的公开向往,恐怕也是对切尔西的一种示好。

  “你永远都不知道在世界杯后会发生些什么,我真的很开心,我们踢出了这样一个漂亮的赛季,但现在就说我将永远为拜仁踢球,那就错了。如果你真的转会了,这些不负责任的言论对球迷们来说是不公平的。当比赛进展不如意的时候,我们在安联球场就会被嘘,但那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在英格兰。我更愿意看到即使是在困难的形势下,整座球场的球迷都站在我们身后支持我们。”

  而一旦施魏因斯泰格今夏加盟,德国队长巴拉克恐怕就很难留下了,他的新东家可能是沙尔克04。德国国家队队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阿布只会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才跟球员们谈论合同的问题。我不想对这件事儿做评价,我必须要接受它(阿布续约规则)。但在现阶段,时间确实已经变得非常紧张了。”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罗巴 托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