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洋两小将结束赛季驰援国奥 携旅葡余威战勒沃库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在广东佛山世纪莲球场将会进行一场国际足球邀请赛,中国国奥将会主场迎战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在主帅刘春明公布的本届赛事的国奥名单中,两名旅葡中国小将王刚、张呈栋悉数入选。

  由于本赛季的葡乙联赛结束较早,在最后一轮打进一个非常漂亮倒钩破门的张呈栋取道法兰克福抵达北京,随后又到了广东三水与国奥队集合进行集训。当新浪体育联系到张呈栋的时候,他正在基地里休息,对于这场比赛,他也表示肯定会尽全力打好。比赛结束后他才会返回河北老家休假。

  与他相比,另一名在葡萄牙的小将王刚由于球队升级的原因,快到月中才得以启程回国。按照计划,他将先在天津的家中稍作停留而后前往广东与球队会合。本赛季他所在的贝拉马尔以优异的成绩夺得葡甲冠军,从而获得了下赛季征战葡超的资格,王刚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留在球队征战葡超。本场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他与张呈栋都带着一个很好的心情回到国内,与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对手奋力一战。

  在今年早些时候,张呈栋与王刚就曾经并肩为国字号球队效力,当时中国队客场负于了世界劲旅葡萄牙,张呈栋与王刚都在下半场替补出场,那也是他俩在国家队的处子秀。本场比赛面对同样在国际足坛有一号的勒沃库森,两人的目标相信不只是出场比赛而已。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张呈栋 王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