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记者称蒿俊闵表现令人意外 承认曾没把他当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0:12  体坛周报

  (《图片报》记者温泽尔)沙尔克拿到了德甲联赛本赛季第二名,这个结果我想不管是俱乐部高层还是球迷都是能够笑纳的。以我个人的直觉,中国球员蒿俊闵更不会有什么抱怨的。

  这个道理很简单,蒿俊闵能够多次进入首发阵容,这已经足够让大家感到意外了,更何况是他的表现也并不太差,基本上还是处于球队的中游水平,作为一个来自中国的球员刚刚加盟沙尔克就有这样的表现,蒿俊闵可以说是通过了第一个大考。

  蒿俊闵刚来沙尔克时,说实话,那个时候我和同行们都没有把他当回事:中国小子先适应半个赛季吧,能坐到替补席就不错了。我们都错了,蒿来了没几天,就在德国杯里进入名单,并获得替补上场的机会,而且短短的上场时间里,他的表现让我们都感到意外,我觉得他那时或许都没有倒好时差,但是马加特让他上场了。从那一场比赛开始,我们就不得不对蒿俊闵重新认识:至少在马加特的队伍里,他将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

  之后,蒿俊闵获得9次上场机会,其中5次首发,表现有好有坏,现在我想没必要再去讨论这几场比赛里蒿俊闵的表现。我们更关心的是,蒿俊闵下个赛季还会继续得到这样的机会吗?现在让我就此做出一个预测,难度很大。马加特的性格和做法谁都知道,没有人能够猜透他心里的想法。只要他喜欢和认可,即使是一个无人知晓的球员,也有可能在他的手下变成一个球星。如果他不喜欢,那么,再大的大牌,他照样封杀,置之不理。

  有一点可以肯定,蒿俊闵肯定不是马加特讨厌的球员里的一个,不然的话,他也就不会给蒿俊闵那么多机会。下个赛季的前景一方面看这个夏天马加特还将引进哪些球员,第二个当然是取决于蒿俊闵能否再加把劲,在适应了德甲后,提升并完全释放出他的能力。下个赛季马加特的目标当然是在联赛、杯赛和欧冠三条线上作战并取得成功,马加特不会容忍自己的球队又一年没有冠军。要取得好成绩,不管是德甲还是欧冠,都要求球员的能力和表现再上一个档次。

  舞台已经搭好了,蒿俊闵也获得了表演资格,现在就看他自己的演技了。蒿俊闵来到沙尔克三个多月,整体表现是完全及格的。但这还不够,这不是他的目标,也不是马加特的期待。他能更好,希望我到时候能够为他亮出高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