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伤无大碍不影响世界杯 自信能在足总杯中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所有英格兰以及特里的球迷悬着的心都可以放下了,经过医院的检查,特里趾骨的伤势并没有伤及骨头,并不需要手术,特里本人也表示有信心在与朴茨茅斯的足总杯决赛中上场。

视频-特里意外脚伤无大碍 表示将出战足总杯决赛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特里在昨天的训练中突然受伤被送往医院,一时引起轩然大波,英国媒体普遍对其世界杯前景产生怀疑。当地时间昨天上午的训练中,特里与队友发生碰撞,脚步剧烈疼痛,被送往医院接受初步检查后,特里的右脚穿上了厚重的保护靴。

  “训练时我和队友撞在一起,因为周六的比赛很重要(足总杯决赛),所以我们采取了比较稳妥的办法,就是穿上了保护靴,并且去做了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显示我的骨头没有骨折,我希望明天或者周五就可以回到训练场上,当然,周六的决赛我会出场的。”特里在接受采访时说。

  特里的受伤让整个英格兰虚惊一场,在他受伤的消息传出后,英格兰各大媒体的头条都以“特里的世界杯成为了疑问”进行了报道,如此可见特里对于英格兰队的重要性。在卡佩罗此前公布的英格兰大名单中,费迪南德以及巴里都有伤在身,可以说在世界杯开赛前,卡佩罗的防线就已经是伤兵满营,如果特里真的无法参赛,将会给三狮军团的前景蒙上阴影。

  好在特里伤无大碍,卡佩罗今晚总算可以睡个安慰觉了,不过他仍要盼着在足总杯决赛中特里以及他的其他国家队球员不要再受伤了。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里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