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正印前锋赴南非前遭警方调查 赛季仅2球仍得力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0:07  新浪体育
德国正印前锋赴南非前遭警方调查赛季仅2球仍得力挺

波尔蒂王子屡屡为德国立下战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德国国家队前锋,现效力于科隆队的波多尔斯基,目前正在接受科隆当地警方的调查,波多尔斯基涉嫌危险驾驶以及攻击他人,科隆当地检察官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科隆当地警方透露,波多尔斯基在驾车途中险些撞上一对中年夫妇,随后波多尔斯基不但没有询问对方是否受伤,反而恶语相加指责对方。这起事故的主要原因目前还不得而知,波多尔斯基也因此正在接受调查。

  作为德国国家队的主力前锋,“波尔蒂王子”深得主帅勒夫赏识。已经有着70场国家队比赛经历的波多尔斯基,在刚刚结束的一个赛季中状态低迷,仅有2粒进球,但勒夫还是将他召入了国家队中。

  波多尔斯基的入选也引起来自德国国内的不满,前国门施泰因就称波多尔斯基是自己见过最懒的球员。“我问过所有带过波多尔斯基的教练,他们一致认为他是最懒的球员。波多尔斯基什么也不干,不参加训练,这就是他现在这么糟糕的原因。”

  既便如此,勒夫还是念在波多尔斯基曾经为国征战的上佳成绩为他撑腰,披上国家队战袍的波多尔斯基,表现的确要比在联赛中要出色。2006年,波多尔斯基帮助德国队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中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并且被评选为最佳新人,而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为国家队打入了37粒进球。

  “卢卡斯的确在上个赛季中表现不佳,这我们都清楚,但如果有人说他很懒的话那就错了。在国家队中的波多尔斯基绝对不是那样的人,这点我深有体会。从他第一天进国家队以来,每次训练他都能保持非常高的热情,我相信他过去在国家队中的表现足以证明这一点。”勒夫为波多尔斯基辩解道。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波多尔斯基 勒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