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里皮早已排除托蒂 30国脚当中谁是最终落选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皮在5月10日说过,他的30人大名单不会有任何“意外”。5月11日,先是天空台在午餐时间提前公布了里皮的30人大名单,然后是意大利足协在下午16时“确认”了这份名单,就在意大利足协内部调查“到底是谁走漏了消息”时,里皮用行动证明了他的名单果然没有任何“意外”发生。

  5月18日,这份30人大名单中将产生23加4的新名单,6月1日,意大利足协需要向国际足联上报最后的23名正式人选。据国家电视台报道,上一份29人大名单,是里皮在最近一次的“罗马集训”后敲定的,当时的名单中就已经没有了莱罗塔列。其实,这份29人名单,在罗马集训后就已经由里皮交给了意大利足协,而里皮在本月11人当天做出的唯一调整就是增加了罗西,让他幸运的成为了30人大名单中的最后一人。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二晚上,一直负责国家队事务的《罗马体育报》记者桑托尼还专门为新浪体育解读了这份30人名单,“对我来说这份名单没有什么奇怪的。即便排除了莱罗塔列,里皮的选择也有许多的‘尤文因素’。遗憾?除了德罗西,里皮没有给另外两名罗马球员托尼和佩罗塔任何机会。托蒂?里皮很想带内斯塔去世界杯,但托蒂在几天前就已经被排除在这个名单之外了,托蒂自己也很清楚。但我始终觉得托蒂这样的球员,即便是球队的第12人,也会在关键时刻起作用,可里皮有他的选择。”最后,桑托尼还排除了里皮在最后一分钟改变主意的可能。

  至于巴洛特利、卡萨诺和米科利等人,经纪人里多介绍说,“这些被里皮认为是‘麻烦制造者’的球员,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没有任何入选国家队的希望了。”但意大利球迷似乎不这么看,在媒体的问卷调查中,分别有36%和30%的意大利球迷认为,里皮应该把阿毛里和卡萨诺排除在国家队之外,但在巴洛特利和托蒂的问题上,里皮却只享受到15%和7%的支持率,另外还有超过10%的球迷希望带着所有的这四个人去世界杯。至于莱罗塔列的被排除,意大利主流媒体给予了充分的支持。按天空的说法,“虽然莱罗塔列参加了里皮第二个任期几乎所有的比赛,但里皮最终选择了更年轻的博努奇和博凯蒂,放弃了这位33岁,并且在本赛季表现不佳的老将。是个正确的决策。”

  对里皮的选择,莱罗塔列很失望,“如果说不失望那是假的。里皮给我打了电话,向我解释了原因,感谢了我在过去两年的贡献。但他其实不需要向我解释,我相信他有他的理由。震惊?是的,这个时候许多朋友打电话来安慰我,在失望后,我希望这是人生成长的一部分。”托蒂则更冷静一些,他似乎早就清楚里皮会放弃他,此前在意大利奥委会组织的一次颁奖活动中,从容面对了里皮的30人名单,“希望我的队友们在南非取得好成绩。我现在只考虑罗马,考虑这周日的比赛。”

  既然里皮公布了30人大名单,并再次声明今后仍然不会有什么意外,意大利媒体关注的核心,也就从托蒂、米利托、卡萨诺等被排除的球员,变成了5月18日的23加4名单,以及最后23人的选择。在入选的30人中,西里古目前是第4门将,后防线上,博凯蒂、卡萨尼和马乔中至少有1人会出局。国家电视台估计,除了3名门将和5名前锋,里皮会带8名后卫和7名前卫去南非。天空台更看好进攻能力突出的马乔,而不是更传统意义上的边后卫卡萨尼,至于博凯蒂的去留,直接取决于里皮是否想带第四名中卫去南非。另外,很难想象科苏和坎德莱瓦会去南非,帕隆博和蒙托利沃、罗西和夸亚雷拉、帕齐尼和博列洛则是直接竞争对手。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