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身无分文斥儿不孝 埃辛:卑鄙羞耻的指控!我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0:03  新浪体育
父亲身无分文斥儿不孝埃辛:卑鄙羞耻的指控!我哭!

埃辛

  新浪体育讯 在富如切尔西这样的豪门效力,即便打不上主力至少也能让全家衣食无忧,更不用说埃辛这样的蓝军绝对核心。但近日埃辛的父亲詹姆斯却对加纳媒体称,自己的百万富翁儿子却让自己身无分文、饥寒交迫的住在一间破烂不堪的小泥棚中。

  这则报道在加纳引发了轩然大波,如果属实埃辛必将成为千夫所指的不孝之人,但刚刚被宣布进入加纳世界杯大名单的埃辛,针对父亲的指控作出了回应,甚至爆出了更多的家庭秘闻。

  埃辛指出,自己78岁的父亲此前曾因为拒绝放弃自己的另外三个妻子,而与埃辛的母亲阿巴离婚。“当我听说了父亲关于我的那些错误的、卑鄙的和令人羞耻的指控时,我流下了眼泪。一般来说,人们做好事不会被羞辱,但我的父亲却用这样一种可怕的方式回报我,他已经让我的家庭蒙受了巨大的耻辱。事实上,他现在住在一间有三个卧室的房子中,而不是小泥棚,那是我让我的妹妹用我的钱为他建造的。”

  “我的妹妹戴安娜在我的安排下,一般每月都会去看望他一次,最近则是一周两次。每次都会给他钱以及其他生活必需品,而遭受了他太多羞辱的我的母亲也在养活他。我还为他买了辆车,我给他的钱有一部分就是用于加油和修车的。”

  “当他生病时,我让他去医院,但他说他要用传统医学治疗,于是我给他送去了用于传统医学治疗的钱。但这种治疗毫无效果,我又让他去医院,甚至我还雇佣了一个护士每天去家里照顾他,因此对于他的话,我感到很震惊。”

  “但是我想上帝应该会知道,我已经竭尽全力去照顾一个几乎从未抚养过我的人,而他还有其他八个孩子去帮助他。但即便是他这么对待我,我还将一如既往的照顾他,因为我认为这是我应该做的。”

  (Sa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埃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