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自曝最后一刻邀曼联大师出山遭拒:他对我说了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8:47  新浪体育
卡佩罗自曝最后一刻邀曼联大师出山遭拒:他对我说了不

斯科尔斯当年的英姿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昨天宣布了一份三狮军团30人的大名单,铁帅透露他曾在最后时刻劝说斯科尔斯为国出征,但遭到了生姜头的拒绝。

  此前,卡佩罗成功的劝说了,2007年7月就已经宣布从国家队退役的卡拉格重新回到了英格兰队。但令他感到遗憾的是,卡佩罗未能成功劝说35岁的曼联老将斯科尔斯回归英格兰队。生姜头在2004年欧洲杯之后,就宣告从英格兰队退役。

  《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晚,卡佩罗的第一助手巴尔迪尼与斯科尔斯取得了联系,他的目的是劝说本赛季在曼联表现出色的生姜头为国出征世界杯。斯科尔斯被给予一个晚上的考虑时间,在英国当地时间周二上午10点前,他必须把自己的终极决定告诉巴尔迪尼,但斯科尔斯最终说了“不”。

  “我们尝试让他回来为英格兰而战,但他说了不。是的,这件事情由他自己决定,但他更愿意在夏天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不过,我的确尝试过(让他回来)。”卡佩罗不无遗憾的对媒体表示。

  当地时间周一,卡佩罗原本已基本将脚踝韧带受伤的曼城核心巴里,排除出30人大名单,但在巴里将下一次检查伤势的时间由原定的本月29日提前至本月24日后,卡佩罗决定给巴里一次跟伤病赛跑的机会。但时间对巴里来说已经很紧迫了,5月25日英格兰就将与日本举行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而巴里5月24日第二次看专科医生的检查结果,将直接决定他能否搭上前往南非的班机。

  巴里尚有一线机会参加世界杯,但欧文(曼联)、贝克汉姆(洛杉矶银河)、哈格里夫斯(曼联)、布朗(曼联)和莱斯科特(曼城)等球星都已因伤无缘本届南非世界杯了;而曼城左后卫布里奇在宣布退出国家队并已安排好了今夏休假行程后,已经铁心与三狮军团说再见。这些颇具实力且极具有人气的球星无缘本届世界杯,也是一件令人感到遗憾的事情。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