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23人名单外还有7人B名单 小罗战世界杯存一线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巴西队公布了世界杯23人大名单,小罗、帕托、马塞洛等效力于欧洲豪门球队的球星悉数落马。虽然这份名单并非最终确定提交国际足联的参赛名单,但是以邓加的性格,大多不会改变自己已经作出的决定。

  然而,就在大名单公布几个小时之后,据巴西环球网报道,这份名单并非巴西足协确定上报的最终名单,据报道称,巴西足协将在本周公布一个由7人组成的候补名单。这份名单中正包括小罗(AC米兰)、马塞洛(皇马)、阿莱士(切尔西)、迭戈-塔尔德利(米内罗竞技)、保罗-恩里克(桑托斯)、卡洛斯-爱德华多(霍芬海姆)、桑德罗(巴西国际队)等众多落选明星。这意味着,小罗等巨星仍然拥有入围南非世界杯的些许机会。但这7人要想搭上末班车,除非是23人名单相应位置的球员出现伤病。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候补名单中,并没有效力于AC米兰的帕托的名字。这基本宣告了帕托将彻底无缘本届世界杯。

  目前,国际足联规定,世界杯各参赛国药在6月1日前提交最终的23人参赛名单。因此,在6月1日前这段时间内,一旦巴西队阵中有人出现伤病等意外情况,落选的失意者仍然还有入围的机会。(W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西 小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