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伐克公布29人名单:哈姆西克领衔 红军铁卫坐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 5月12日凌晨,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斯洛伐克队公布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29人大名单,23人的最终大名单将在6月1日揭晓。

  斯洛伐克队由目前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的当家球星哈姆西克领衔,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哈姆西克已经打进12个进球,并且率队打进了欧洲赛场。现效力于英超利物浦的中卫斯科特尔入选了大名单,此外,伤愈的菲利普-霍洛斯科和罗伯特-威泰克最终进入了斯洛伐克队大名单。现主帅维斯的儿子、目前效力于曼城队的小维斯也应召入选。

  以下为具体名单:

  门将:穆哈(华沙莱吉亚)、库西亚克(瓦斯路易)、凯莫纳(南斯)、佩尔尼斯(邓迪联队)

  后卫:佩卡里克(沃尔夫斯堡)、佩特拉什(切塞纳)、斯科特尔(利物浦)、杜里卡(汉诺威96)、米查利克(利兹联)、扎巴夫尼克(美因茨)、马雷克-切赫(西布罗姆维奇)、卢波坎(泽尼特)、萨拉特(布拉迪斯拉法)

  中场:库普内克(特尔纳瓦斯巴达)、科扎克(蒂米索拉)、库卡(布拉格斯巴达)、卡尔汉(美因茨)、萨帕拉(安卡拉古库)、

  佩卡尔卡(吉里纳)、塞斯塔克(波鸿)、哈姆西克(那不勒斯)、小威斯(曼城)、斯托奇(切尔西)、斯文托(萨尔茨堡)、施特尔巴(克桑西斯柯达)

  前锋:延德里塞克(凯泽斯劳滕)、维泰克(安卡拉高古)、雅各布克(莫斯科土星)、菲利普-霍洛斯科(贝西克塔斯)

  (W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