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关键救险避免水原崩溃 车范根应庆幸让他轮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的亚冠联赛,水原三星主场2-0取胜北京国安,淘汰对手并进入了亚冠联赛的8强。联赛已经排名垫底的水原本赛季联赛已经基本没有夺冠的指望,接下来冲击亚冠冠军将是他们最大的目标。尽管在周末多赛一场的主队在下半时就已经体力不支,但顽强的意志帮助他们顶住了以逸待劳的北京国安的顽强反扑。

  车范根应该对自己周末的大胆轮换感到欣慰,虽然他们在联赛里主场输给蔚山,但周末轮休的几名队员却在本场比赛给出了很好的表现。尤其是李玮峰,在下半场水原体力透支的情况下,北京国安依靠换人牢牢掌握了场上主动,一度让水原三星在主场异常狼狈,这个时候如果球队被扳平,那么这支疲劳之师将很可能面临崩溃的境地。但这个时候,正是周末轮休的李玮峰与搭档姜敏寿的通力合作在最后一道防线上阻挡了北京国安的疯狂进攻。

  上半场车范根打出了进攻性极强的343阵型,通过两个边路的上下跑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一个球的领先优势显然远远不够。下半场国安通过连续传切配合给水原造成了很大的威胁,然而这个时候水原的边路由于上半场攻的太猛已经进入了疲劳期。此时,正是李玮峰的大范围补位和第一点的控制一定程度上帮助球队度过了难关。除了一次被杜文辉禁区内通过对脚通过外,其余几次传中李玮峰都非常好的控制了第一点,将来自两个边路的对方传中破坏。在78分钟水原后卫出现严重失误导致李云在在边线被乔尔断掉的时候,李玮峰又第一个补防到位,用一次犯规阻止了乔尔威胁水原空门的机会。水原在顶住了对手连续攻击后抓住了第二次机会,莫塔的铲射锁定胜局。

  本赛季水原三星的比赛密度极大,联赛、杯赛、亚冠三线作战导致球队体力影响极大。尤其是李玮峰,此前除了停赛一场外几乎没有得到过轮休,深知与国安比赛重要性的车范根在周末破天荒的安排了李玮峰休息,结果在周二收获了一个跑不死的体能狂人。

  (Coo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