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强援2球水原2-0淘汰国安 李玮峰首发挺进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0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水原三星主场凭借外援莫塔的梅开二度2-0淘汰北京国安进入8强。李玮峰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

  开场后水原三星造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第6分钟,老将金大仪在左路摆脱后转移到禁区右侧,9号莫塔停球后小角度抽射擦着横梁高出!

  水原三星依靠两个边路的大范围跑动在开场一段时间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而水原三星的几次反击都以越位或者主动失误而被迫中止,14分钟19号金大仪左路的抽射打在北京国安球员头上被挡出。奥托在与李玮峰的高空争夺中往往不占优势,国安的冲吊效果不好。

  17分钟水原再次令国安惊出一头冷汗,宋钟国的远射被杨智扑出,水原随后左路再次传到禁区内,双方第一点混战下来,国安后卫抢先出脚将球破坏,非常危险。

  随后北京国安利用整体阵型的压上形成了几次反击,通过右路的进攻他们得到了几次传中的机会,但落点不佳都被水原后卫第一点头球破坏。25分钟韩国国脚廉基勋禁区外30米处远射再次高出横梁。

  占据场上优势的水原三星随后取得进球,27分钟他们前场打出连续配合,金大仪左路下底传中被挡出底线,水原三星获得角球。宋钟国左路角球开到后点,无人盯防的9号莫塔轻松头球破门,水原1-0领先!

  取得领先的水原不依不饶,2分钟后他们险些再次破门,莫塔禁区内的射门被杨智下意识将球扑出。随后莫塔在边路尝试吊门被杨智轻松拿到。1分钟后水原又打出了连续配合,左路的球员传中太深被杨智直接拿到。32分钟水原再次得到绝好机会,9号莫塔在中路拿球后漂亮的向左路分球,廉基勋跟上形成单刀,可惜他的左脚打门擦着远角偏出。

  一直处于被动的北京国安随后制造了开场后本队最有威胁的进攻,黄博文禁区前搓传,突然插上的7号王长庆小禁区左侧倒地铲射被李云在迅速压住。40分钟黄博文离门35米处打门有些着急,球高出横梁。随后国安后卫解围打在自己队友后脑上弹回,差点给了水原一个单刀球的机会。44分钟徐云龙在禁区前的犯规给了水原三星一次直接任意球机会,26号廉基勋左脚低射绕过了人墙,好在杨智站位准确将球收入怀中。补时1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水原三星凭借莫塔的头球破门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开场后水原率先变阵,28号梁相珉上场替下了33号朴泰敏打左边后卫,29号郭熙柱被顶到右路,19号金大仪则改打左边前卫。开场不到1分钟,正是梁相珉在离门30米外远射,但是球打偏了。54分钟北京国安获得左路任意球,禁区内乔尔争顶时冲撞李云在。随后国安换人,10号奥托和7号王长庆下场,替下他俩的是6号徐亮和9号杜文辉。

  变阵3前锋的国安随后明显在配合上流畅了许多,徐亮和杜文辉左路配合后下底,好在李玮峰挡出了杜文辉的传中。随后国安开出角球,徐亮中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居然顶高了。60分钟国安再次形成好机会,黄博文直塞,杜文辉先是倒地对脚过了李玮峰,随后再抹过一名后卫之后左脚旋远角但是偏出!面对国安的连续进攻,水原三星已经有些顶不住了。

  左右路全面开花的北京国安向水原腹地展开了轮番进攻,不过水原也不是没有机会,后场不失时机的长传球找到了莫塔,后者不停球直接敲给后插上无人盯防的廉基勋,但此时边裁的越位旗语拯救了北京国安。紧接着水原一脚身后球为李相湖赢得好机会,但是他左脚的抽射在国安球员逼抢下高出。

  国安的体能优势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加明显,72分钟乔尔右路突破底线抽传,球从水原的门前划过,没有队友赶到接应。1分钟后国安后卫玩火被廉基勋断掉,赵元熙在禁区外远射被杨智得到。随后莫塔在右路接到队友的转移球直接抽射,但是由于没打上力量再次被门将没收。国安75分钟完成第三次换人,17号王珂上场替下了11号闫相闯,水原三星也用久疏战阵的4号金斗炫替下了7号李相湖。正是这名韩国前国脚上场后1分钟就打出了一脚远射,球偏出大门。

  78分钟水原三星后方出现重大失误,国安的直塞球居然被后卫抬脚漏过,乔尔高速插上在边路断下了出击的李云在脚下的皮球,好在李玮峰及时补位用犯规拖延了乔尔的传中。1分钟后,乔尔在争顶中肘打在了李玮峰脸上,后者倒地不起被担架抬出场。83分钟国安再次下底传中,李玮峰再次第一点将球破坏。

  84分钟水原的反击锁定了胜局!金斗炫中路带球疾进后给到左路无人盯防的廉基勋,后者没有贪功射门而是直接推到了球门后点,跟上的9号莫塔铲射梅开二度!2-0!水原三星已经锁定了一个8强门票!

  2球落后的北京国安顿时士气全无,罗斯右路的抽射打的极高。92分钟国安一次极好的机会,乔尔接到队友的直传后形成单刀左脚打门被李云在扑出,王珂跟上的补射被姜敏寿从门线上挡了一下后击中横梁弹出!随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水原三星主场2-0淘汰对手顺利进入8强!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