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透社关注朱骏欲收购利物浦 猜测中国人已经在路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英国《独立报》一则有关朱骏有意收购英超豪门利物浦队的报道引起了世界各大媒体的关注。知名通讯社路透社在今天电话采访了朱骏的发言人周亮。周亮的态度令人难以捉摸,路透社猜测,朱骏的计划正在实行当中。

  路透社报道此事的标题是:“Zhu's Liverpool interest may be on the slow boat to China”。朱骏的助手周亮在路透社的电话采访中说:“我现在无法告诉你任何消息。那篇报道是来自英国媒体的,信息的传播可以很快,但是人们需要通过交通工具才能会面。英国和中国之间距离遥远,旅行是需要时间的。双方需要通过飞机或轮船才能会面,他们在路上。一旦英国人来到中国,我们会尽快让你们知道。”

  路透社介绍说,朱骏通过“第九城市”聚集了财富,他的公司得以在纳斯达克上市,此后他又经营了魔兽世界游戏。2006年,朱骏买下了上海联城队,一年之后,他以一种争议性的合并方式吞下同城的上海申花队,从而成为了申花队的老板。如果朱骏最终收购利物浦队,那么他将成为首位曾经与红军比赛过的老板,因为2007年,朱骏曾经在荷兰的季前赛上代表申花队与利物浦队打了5分钟的比赛。

  朱骏是第二位与利物浦牵上关系的华人。此前出生于广东的美籍华人黄健华已经表示了收购利物浦队的意愿,黄健华已经收购了NBA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并且投资于中国棒球和篮球。(杰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骏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