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妹逛街竟雇男佣拎包 真空装凸点清晰可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0:38  新浪体育
辣妹逛街竟雇男佣拎包真空装凸点清晰可见(图)

真空凸点

辣妹逛街竟雇男佣拎包真空装凸点清晰可见(图)

广告酷造型秀美腿

  新浪体育讯 通常情况下,英国人普遍达成共识,只有皇室成员才尊贵到有本钱雇佣“奴才”给自己拎包儿,但《每日邮报》在报道中说的一点也没错,自从嫁给了球星贝克汉姆以后,维多利亚早就以“英格兰太太团的皇后”自居了,也正因为如此,雇个人拎包儿在辣妹看来实在算不上什么不合身份的事儿……

  日前,36岁的维多利亚在纽约大都会逛街,身后跟了一组男跟班儿不说,其中一个还是专门儿给她拎包儿的。当然陪在身边的还有辣妹的老公贝克汉姆,只见小贝表情一脸严肃,笔者难免心生疑窦,似乎“万人迷”自己也对老婆的“奢侈摆谱”多少感到有那么点不自然,要不是脚伤在身、行动实在不便,搞不好贝克汉姆早就主动请缨给辣妹拎包儿了。

  无论何时何地,但凡“出镜”,辣妹的妆容打扮总会成为媒体炒作的爆料,这次同样没有例外,一如既往脸上架着大黑超、脚上踩着“高跷”,这次,维多利亚的“看点”在身上这件名品设计紧身黑裙,又一次真空出镜,贝嫂胸前的宝也又一次昭然若揭一览无遗。

  与此同时,在贝克汉姆受伤“失业”期间,辣妹的事业反而蒸蒸日上起来。继此前的“先头部队”,维多利亚与好莱坞“绝望主妇”伊娃代言LG拍摄的最新触摸手机广告又外泄了一批新片花。作比一头金色长发、委婉的伊娃,维多利亚似乎铁了心要将冷酷进行到底:头发干净利落的梳到后脑、以金属感强烈的超短裙加配超厚增高鞋突出修长的腿部线条,镜头前的辣妹当起模特来从表情到架势都不能不说是有板有眼。(开到荼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