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正式上诉剥夺国米冠军 五连冠伟业或将被剥夺一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只剩最后一轮,国米只要获胜便可以实现意甲5连冠的伟业,但是现在国米在2006年获得的冠军很可能被剥夺,因为尤文图斯官方决定将上诉以取得被剥夺的05-06赛季意甲冠军头衔。

  在一个4小时的会议之后,老妇人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表达了上诉的决定。声明称:“这个决定是在充分考虑了那不勒斯法庭所呈现的证据之后做出的。”而意大利足协主席阿巴特也已经证实他收到了来自尤文的申诉请求。

  上个月,随着对莫吉的审讯不断深入,关于电话门越来越多的事实被揭露出来,莫吉的律师团就宣称已经找出了不少被“刻意忽视”的“大量新电话窃听记录内容”,而这些内容包括了莫拉蒂和加里亚尼等人和裁判指派员进行接触的记录,并将此作为替莫吉进行无罪辩护的依据。

  05-06赛季尤文和米兰排名联赛前两位,由于两家俱乐部都涉及电话门,因此冠军被授予了当时的第三名国米,而现在,如果国米也被证实牵扯进电话门,尤文也就有理由要求足协剥夺国米的冠军头衔。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