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直播意甲西甲大结局赢奖品 看完欧冠再看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4:54  新浪体育
http://t.sina.com.cn/livecast

    09-10赛季英超联赛落下了大幕,本周末,意甲联赛和西甲联赛的冠军也即将揭开归属的面纱,同时,备受期待的南非世界杯之旅即将启程,鉴于之前新浪体育开展的“微博(http://t.sina.com.cn)直播中超大结局”活动,得到了广大“围脖”们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新浪体育特此再次诚邀广大的球迷朋友们来参与“微博直播意甲西甲结局赢奖品 全民共迎南非世界杯”的活动,具体参与方式以及奖励详情如下:

     PS:应广大网友要求,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决赛,国际米兰vs拜仁慕尼黑的决战也开展微博直播活动,5月23日凌晨02:45,我们一起共同见证新欧洲之王的诞生!下周,我们将在微博上挂出报名入口,请届时关注!

  具体参与方式:

  第一步:注册新浪微博,点击链接http://t.sina.com.cn(已经有微博的可忽略这一步)

  第二步:关注“体育直播”微博,点击链接http://t.sina.com.cn/livecast

  第三步,在“体育直播”微博的报名帖上,留言报名,写上自己想直播的场次。体育直播会关注参加此次活动的网友,关注你对赛事的直播情况。周末四场焦点战如下:

  5月16日 21:00 意甲最后一轮 锡耶纳 VS 国际米兰 (我要报名)

  5月16日 21:00 意甲最后一轮 切沃 VS 罗马 (我要报名)

  5月16日 23:00 西甲最后一轮 马拉加 VS 皇马 (我要报名)

  5月16日 23:00 西甲最后一轮 巴塞罗那 VS 瓦拉多利德 (我要报名)

    5月23日 02:45 欧冠决赛     国际米兰vs拜仁慕尼黑 (报名地址一周后公布)

  第四步,比赛开始后,在微博上开始直播比赛。有幸现场看球的朋友,也可以用手机发微博,贴上现场图片和即时赛况点评。

  注意:

  此次活动每人限播一场,世界杯期间,我们每天都有赛事直播,网友可以重复报名参赛。

  具体奖励方式:

  只要你的直播内容----够细致,够专业,够独特,能够引起广大网友的认可与共鸣,那么

  1,你对赛事的精彩点评,将出现在新浪体育直播间中。

  2,你的微博将会得到我们的大力推荐,想得到更多朋友的关注,只要你的观点够炫就可以。

  3,如果你实在太优秀,还有机会成为我们的一员,在这个激情之夏一起共同报道南非世界杯。

  4,最后的冠军选手将获得新浪体育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PS:应广大网友要求,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决赛,国际米兰vs拜仁慕尼黑的决战也开展微博直播活动,5月23日凌晨02:45,我们一起共同见证新欧洲之王的诞生!下周,我们将在微博上挂出报名入口,请届时关注!

  (新浪体育直播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微博 西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