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战卡卡竟被打入龙套阵营 皇马替补值一亿?可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虽然获胜,但卡卡却高兴不大起来,马德里媒体的标题很好地说明了卡卡不高兴的原因:“6500万巨星成为皇马胜利的配角。”皇马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十分重要,这场比赛关乎球队的夺冠前景,可以说是一场生死大战,然而佩莱格里尼却出人意料地选择了将巴西巨星卡卡放在替补席上,很显然,智利人认为最近几场比赛卡卡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 进球视频-卡卡勇闯禁区献妙传 本泽马灵巧一击锁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个巴西人在球场上显得欠缺对节奏的适应。

  两个月未能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任何球员都会受到不小的影响,因为要想重新适应节奏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哪怕是卡卡这样的曾经夺得欧洲金球奖的球员。正因为如此,佩莱格里尼出人意料地在生死大战中作出了让卡卡坐替补席的安排。对奥萨苏纳,尤其是对马洛卡,卡卡展现出来的水平都与自己队友的状态相去甚远,所以,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佩莱格里尼只是在下半场才安排卡卡登场。

  这场比赛,皇马中场排出的是“双G”的组合(格拉内罗、古蒂),而自从皇马被里昂淘汰出局后,佩莱格里尼这还是第一次让这两位球员一起首发。下半场,佩莱格里尼让卡卡登场换下加戈,不过皇马的足球一时并没有因为卡卡的登场而获得多大的改善,巴西巨星最大的贡献就是给助攻本泽马得分。赛后,媒体只给卡卡打出了6分的及格分,评语表示,佩莱格里尼派卡卡上场,是希望他给球队的进攻带来更多的资源,但他似乎只会传简单的球,在球场上,他显得状态不佳,欠缺节奏,射门方面也未发挥作用。

  卡卡与本泽马构成了“1亿欧元板凳”,有这样豪华的替补阵营,肯定不是可喜,只能是可悲。本泽马本场比赛直到第66分才获得上场的机会。赛季末的关键时期,本泽马成为了皇马的“龙套球员”,佩莱格里尼很少给他机会,自从第31轮伤愈复出以来,他的最长的一次上场时间,也不过是40分钟。很显然,佩莱格里尼对本泽马是十分不信任的,对马洛卡的比赛,本泽马一直热身,但直到比赛结束前8分钟,他才获得上场的时间,而这更多是因为佩莱格里尼要让C罗获得球迷的欢呼。本泽马在对萨拉戈萨的比赛中之所以获得较长的登场时间,还是因为劳尔和范德法特接连受伤,佩莱格里尼别无选择的缘故。

  本泽马知道自己必须要赢得位置,但上场时间与表现不佳已经形成了恶性循环。作为主力时,他总是第一个被换下的,在将他换下场时,佩莱格里尼并不犹豫。这场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本泽马取得了进球,那是比赛的第81分钟, 卡卡禁区右侧传球,本泽马捅射左下角入网,但这只能算是一个锦上添花的进球。原则上,皇马不会在花费1亿欧元引进卡卡和本泽马一个赛季后,就将他们送出伯纳乌,但媒体上还是有皇马要出售卡卡和本泽马的传言,尽管这些传言并无根据,但多少也隐含了球迷和媒体对两位球员不佳表现的些许不满。卡卡和本泽马要想改变跑龙套的命运,就必须拿出配得上他们身价的表现。 (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