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场冤枉平局李玮峰郁闷离场 车范根苦笑:总比再输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韩国K联赛第11轮,水原三星主场0-0被大田市民逼平。中国球员李玮峰首发出场,对方在75分钟被罚下一人,而水原队儒尼尼奥则射失一个点球。

  虽然一场平局止住了6连败,但连续不胜后水原三星本轮结束后名次掉到了积分榜末位,这样的一个结果也使得水原的将士格外郁闷。赛后,李玮峰婉拒了一切采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水原世界杯球场。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水原主帅车范根无奈的认为,比赛虽然很可惜没能赢下来,但是还是终结了此前的连败纪录。“因为连败,队伍全体在门前的自信和感觉都比较差,莫塔在这一方面的能力要高于其他球员,但他这场比赛的缺阵带来了空白。本场比赛换掉了连败时的阵型,尝试了3后卫,中场也给予了一定变化。3后卫防线集中于一对一盯人防守,在侧面安排了2名边后卫后提高了坚固性。”

  在提到韩国国脚姜敏寿的时候,车范根说:“姜敏寿的个人防守能力非常强,他在区域上的防守虽然不弱,但跟后防线的其他队友们的配合还有问题。”而说到亚冠的时候车范根透露,由于周末和蔚山比赛的延期申请被拒绝,所以在周末他将不得不对阵型进行轮换,以应付一周双赛对体能造成的巨大影响。

  (晓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