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罗的海杯-苏杜瓦客场1-0取胜 柳超首发吃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波罗的海杯赛再战一轮,立陶宛球队苏杜瓦客场1-0战胜爱沙尼亚球队勒瓦迪亚。中国球员柳超首发出场。

  波罗的海联赛是由波罗的海区域各国组成的一个小型的杯赛赛制,本赛季苏杜瓦代表立陶宛参加了本项赛事。本场比赛他们作客爱沙尼亚,开场37分钟,球队头号射手卢克西斯打进了全队的唯一进球。柳超在比赛中再次获得首发并打满全场,40分钟他因为犯规还吃到了一张黄牌。

  在欧洲,像苏杜瓦这样的球队可以说是名不见经传,但本赛季加盟球队后,柳超要面临的考验却一点都不少,他不仅要跟随球队参加联赛和国内的杯赛,同时也要打波罗的海杯以及欧洲联赛,四线作战对于柳超来说绝对不会轻松。他自己也说过,最多一年甚至要打60场比赛,如此密集的比赛密度对于一名球员来说,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柳超目前已经坐稳了球队的首发位置,他目前代表球队打了10场左右的比赛,对于这个漫长的赛季而言,这才刚刚是一个开始。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柳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