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媒惊曝皇马拿下重购只待宣布 4500万买来天使之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迪马利亚已经是皇马球员了。”5月4日阿根廷的《奥莱报》爆出猛料,称本菲卡之所以从博卡青年买下了年轻球员盖伊坦,是因为他们将迪马利亚卖给了皇马。本菲卡买入迪马利亚只花费了850万美元,现在,他们以4500万美元(约3400万欧元)的价格将阿根廷边锋卖给了伯纳乌。仅仅3年的时间,迪马利亚的身价就增长到了原来的5倍。C罗几天前表示,他愿意与迪马利亚进行配合,现在看来,伯纳乌的高层是满足了C罗的愿望。

  用一名左脚球员替代另一名左脚球员。本菲卡官方刚刚确认了以1100万美元的价格从博卡青年买下盖伊坦的消息,现在,各方在等待着另一个更大的转会炸弹的爆炸:迪马利亚正式加盟皇马。《奥莱报》是一家比较严谨的报纸,该报对转会的新闻并不像欧洲的体育媒体那样感兴趣,而且也不会报道那些没有根据的消息,这一次,该报报道迪马利亚加盟皇马的新闻,应该具有很高的可信性。并且该媒体在报道这则消息时使用了非常肯定的语气。

  《奥莱报》表示,本菲卡从阿根廷博卡买下一位与迪马利亚非常相似的球员,显然不是要囤积居奇,而是为了实现人员上的替代。《奥莱报》通过种种渠道得知,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已经与皇马谈妥了迪马利亚转会的一切条款,只等在适当的时机宣布。本菲卡愿意为盖伊坦支付1100万美元,而且还给球员提供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这是因为他们可以从皇马拿到一大笔的钱。

  之前,皇马高层承认,他们在与本菲卡在进行接触,但没有透露具体到了什么程度,而现在阿根廷媒体率先得知,皇马已经拿下了迪马利亚。只是,在皇马还在与巴萨进行激烈的夺冠厮杀的时候,俱乐部官方不可能现在就宣布迪马利亚加盟的消息。《奥莱报》透露,迪马利亚的身价将不低于4500万美元,在他加盟后,皇马队内的阿根廷帮进一步扩大(目前已经有伊瓜因、加戈和加雷这三名阿根廷球员)。

  迪马利亚本人没有谈论有关转会的话题,不过C罗已经谈到这个问题了。《奥莱报》说,C罗近日表示非常希望能与迪马利亚在场上做配合,显然也不是随口说说,而是因为C罗也得到了相关的信息,要知道,迪马利亚的经纪人就是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本菲卡从博卡买下盖伊坦,就是要让他代替迪马利亚。“迪马利亚加盟皇马已经是板上钉钉了。”《奥莱报》的报道语气显得非常肯定。这也意味着,皇马基本已经放弃了引进里贝里的可能。(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