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帅称夺冠与否巴萨都已创奇迹 释疑为何提前换下伊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6:54  新浪体育
瓜帅称夺冠与否巴萨都已创奇迹释疑为何提前换下伊布

瓜迪奥拉无限接近自己执教生涯第二座西甲冠军

  新浪体育讯 巴萨只需要再获得2场胜利就可以以创纪录的99分卫冕西甲冠军。但在联赛争冠最关键的时候,主帅瓜迪奥拉连番给队员们减压,称不论夺冠与否都不会指责球员们。

  瓜迪奥拉赛后说:“我不会责备球队,不会要求更多,不论他们的表现好坏与否。所以,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对他们说,‘如果你们获胜,或者失利,都不要紧’。作为球员,我没有能够达到他们这样的成就,我为他们的表现感到惊奇,不论他们赢得联赛还是丢掉冠军。”

  “我们现在拥有93分,我们必须前往塞维利亚去争取赢得冠军,这是连续第17次我们每隔3、4天就有一场比赛。这样的努力是难以置信的,”瓜帅赞扬球队说到。

  瓜迪奥拉号召球迷们多去支持球队,“57000名英雄与我们同在,因为他们在雨天前来为我们助威。我曾经经历过类似的情形,你需要球迷们的支持。”

  瓜迪奥拉还解释了关于亚亚-图雷和布斯克茨的使用问题,本场比赛瓜迪奥拉安排图雷首发。赛后瓜迪奥拉称赞图雷道:“他是一名非常高水平的球员。有的时候我让布斯克茨出场,更多地是因为他更具有战术作用,但图雷非常努力去比赛。他给球队帮助很大。”

  谈完图雷和布斯克茨,瓜迪奥拉开始谈到伊布和博扬。“梅西可能打进一到两个进球,但很少见到他。伊布助攻了梅西的第一粒进球,我作出换人,是因为在2-1的时候需要在中场更多地控制。而博扬的表现很出色,取得了进球,这是一个好消息,”瓜迪奥拉说到。关于梅西,瓜帅认为梅西尽管比赛参与度一般,但拥有射手的品质,“他是一名射手,以进球为生。”

  哈维的出场备受争议,因为哈维现在带伤出场有可能影响到他的世界杯征程。瓜迪奥拉赛后解释道:“这位特拉萨球员有着某些特质,他能够承受起任何事情。我们之前给他做了超声波检查,伤处比对比利亚雷亚尔时要好了很多。”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请瓜迪奥拉预测皇马客场与马洛卡的比赛,瓜迪奥拉称“皇马永远是热门”,因为“皇马只输给一直球队,名叫巴塞罗那”。瓜迪奥拉还称赞马洛卡主帅曼萨诺“也许是西甲最佳教练”。(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