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确认库兰伊无缘国家队 火热赛季难换来世界杯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9:44  新浪体育
勒夫确认库兰伊无缘国家队火热赛季难换来世界杯门票

库兰伊没能得到机会

  新浪体育讯 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确认效力于沙尔克04的前锋库兰伊将不会出现在德国队的世界杯阵容之中。

  库兰伊自从2008年离开国家队之后就一直没能再回到勒夫的队伍中。2008年10月,德国队在主场迎来世界杯预选赛的重要对手俄罗斯队,但是库兰伊却因为不满被主教练排除在比赛名单之外而擅自离队,因此勒夫将库兰伊永久开除出了国家队。

  本赛季,库兰伊的状态非常出色,已经打入了18个进球,而且帮助沙尔克04拿到了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重新招库兰伊回国家队的呼声非常高。

  但是,勒夫在已经确定,那就是库兰伊不在他考虑的范围之内,并坚称库兰伊的问题与他们之前的冲突毫无关系。

  “我已经不会再考虑发生在2008年的纪律性事件了,”勒夫表示。

  “本来,让库兰伊重回国家队没有任何问题。”

  “然而,在经过整个教练组的认真考虑之后,我们得出了结论,那就是考虑到球队的人员配置和既定战术,我们还有别的选择。”

  “今天,我已经同库兰伊进行了坦诚的交谈,他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我认为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威尔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