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誓死不弃与巴萨血拼到底 纵功亏一篑仍创惊人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战胜奥萨苏纳之后,皇马拿到了本赛季第29场联赛胜利,刷新了由自己保持的西甲联赛历史上胜利场次最多的纪录(87、88赛季28胜)。紧跟着巴萨之后,皇马也一直在创造着各种纪录。皇马试图在证明,在西甲联赛里,巴萨能够做到的,皇马同样能够做到。

视频集锦-皇马演逆转紧追巴萨 C罗2球献关键绝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主场,皇马被自己的后卫们和“自己人”卡马乔逼上了悬崖上,但C罗的两粒进球和最后时刻的绝杀让皇马拿到了胜利。皇马纵然有自己的硬伤,进攻组织性不强,防守有漏洞,甚至说精神力量上也偶尔有懈怠,但不论如何,皇马总是能通过自己的整体实力,个人能力,主场优势一步步蚕食对手的胜利。皇马一步步赢球,紧跟着巴萨,做出一副不到最后一轮不投降的态势。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就曾说,皇马的连胜逼迫巴萨必须取得胜利,佩德罗一天前就说必须赢得剩余三场比赛。

  现在,皇马拿到了89分的积分,这个积分的也打破了近年来西甲夺冠的最高分数纪录。如果不是巴萨太强,拿到了90分的高分的话,皇马早已经夺冠。而在进球数上,皇马取得了92粒进球,比巴萨多了5粒进球。最后三轮,巴萨还有微弱可能在倒数第二轮塞维利亚身上丢分,而皇马也需要在同一轮客场面对马洛卡。

  西甲现在的双龙会,巴萨开足马力领跑,而皇马步步紧追。佩莱格里尼说,“要到最后一轮才决出最后冠军”“逼迫巴萨99分夺冠”。从某种角度来讲,是皇马的强大,促使了西甲两强争霸的高规格积分出现。因为现在这支巴萨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皇马能够在积分上接近巴萨,也正说明皇马在联赛竞争力上并不巴萨逊色多少。

  对于一支几乎是新组建的球队而言,皇马已经做到了去挑战巴萨的霸权。不论最后能否成功,皇马都给巴萨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巴萨是一支成熟的球队,有无数顶级球员,队内团结,有成型的打法,阵容稳定,甚至替补小将们也都有出色发挥,这样的巴萨显然是联赛第一热门。皇马在夏季的连续高价引援后,必然要经受一个消化的过程,欧冠上的滑铁卢就证明了这一点。那么,这个赛季与巴萨的激烈争夺,正好是这个消化过程中最好的助催剂。

  关于皇马下赛季再次换帅的传言不断,最新的是英国媒体周日报道的穆里尼奥带着兰帕德一同前来。这个消息是否可信并不重要,毕竟离赛季结束还有时间。但可以肯定的是,皇马必然不会再对阵容进行大的改动,只会对一些位置上进行细节上的变化。所以说,皇马本赛季在联赛最后时刻与巴萨血拼到底,是对下赛季的一个绝好的铺垫。就如C罗所说,“卡卡和本泽马下赛季一定爆发”。(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