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当今仅1个人值得我花6千万 这人不是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客场1比0击败桑德兰,将英超冠军悬念保留到最后一轮,不过考虑到切尔西末轮在维冈身上出现闪失的可能不大,红魔翻盘夺冠的机会已比较渺茫。盘点这个赛季,曼联最大的争议出现在去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卖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收入了8000万英镑,但却并未有相等级别的引进,只花了2000万修补阵容,而另外6000万留着没动。

  弗格森难免再次被问到这个问题,爵爷回应说,当今足坛他只会为一个人花出6000万英镑,那就是C罗。

  “在一个球员身上花6000万,这不是我的方式,”弗格森说。当被问到他是否会为了巴塞罗那的梅西花出6000万时,爵爷回答的很干脆:“不。我倒愿意花6000万把C罗买回来,但也就这一个。”

  弗格森表示,曼联老板并未给他财政限制,主要是他自己不想花大钱。“他们已经让我在三个球员身上花了2000万,另外无论何时我要求买贝尔巴托夫这样身价的选手,他们都支持了我,我没有怨言,没理由抱怨什么。”

  “转会市场的泡沫越来越大,经纪人打来电话说,某个球员愿意降薪,从1000万到800万,他们可真棒,天哪!你可以花4000万买一个球员,但之后还有薪水和税款,加起来等于8000万,我们想要的是可以在曼联提高的球员,因为长远的规划是很重要的。”

  “去年夏天当我们自由签下欧文,而没有花5000万买别的人时,人们感到担心,但我根本没打算那么做。”

  对于弗格森的说法,曼联首席执行官吉尔予以了确认。“我可以直视你的眼睛告诉你,我们对主教练是有转会费支持的,我们已经讨论了转会目标,但透露具体名字不是我们的风格,永远不是。”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弗格森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