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铁卫零身价离队 沙尔克官方宣布签约梅策尔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8:41  新浪体育
皇马铁卫零身价离队沙尔克官方宣布签约梅策尔德

沙尔克04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梅策尔德(图为沙尔克04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克里斯托弗-梅策尔德。这位现年29岁的德国国脚后卫,将于今夏零身价告别西甲巨人皇家马德里,效力沙尔克04队至2013年。

  梅策尔德2007年自德甲多特蒙德队加盟皇马,但入队后频繁长期的伤病使其很难占据主力位置。梅策尔德今夏告别伯纳乌回到德甲已经不是秘密,但此前媒体一致热炒的新东家是沃尔夫斯堡。如今沙尔克04突然官方宣布签约梅策尔德的消息多少有些令人感到意外。

  梅策尔德年少成名,21岁时效力多特蒙德期间便入选德国国家队并以主力身份征战了02年世界杯。但随后接踵而来的伤病,让他错过了04年欧洲杯。06年世界杯梅策尔德强势复出,并于07年夏天转会西甲豪门皇马,但接下来又是连续不断的伤病。由于在皇马缺乏稳定的位置,梅策尔德在德国国家队内的主力席位也已经失去,他甚至有可能被主帅勒夫排除在23人名单之外,而无法前往南非参加本届世界杯。

  附:梅策尔德加盟皇马出场数据

  2009-10赛季:联赛出场2次;杯赛出场1次;

  2008-09赛季:联赛出场12次;杯赛出场2次;冠军杯出场1次;

  2007-08赛季:联赛出场9次;杯赛出场1次;冠军杯出场3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