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阿拉伯应举办一届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5:09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4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杜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4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表示,阿拉伯国家应举办一届世界杯足球赛,但瑞士人并没有对2022年世界杯中东地区唯一申办国的卡塔尔公开表示支持。

  正在谋求第四次连任的布拉特当天与卡塔尔王储兼奥委会主席塔米姆·阿勒萨尼以及卡塔尔足协官员举行了会谈。他称赞卡塔尔在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说,卡塔尔在2006年成功举办亚运会证明这个国家拥有举办更大规模国际赛事的能力。

  在被问及2022年世界杯承办权归属问题时,他说:“在宣布2022年世界杯承办国归属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目前共有包括澳大利亚、日本、美国、韩国和印度尼西亚在内的11个国家(地区)递交了世界杯申办申请,其中卡塔尔和韩国申办2022年世界杯,而其余的国家提出申办2018年或2022年世界杯。

  国际足联将在今年12月确定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地。按照国际足联的大洲轮换原则,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国家极有可能在亚洲和北美洲产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