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分钟亨特拉尔<30分钟因扎吉 米兰欲为他再废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博列洛和博内拉的停赛,哪个对于AC米兰损失最大,现在已经很难说清楚了,博内拉的停赛,让奥多不得不客串自己不熟悉的中后卫位置,结果三个丢球都有他的责任;而博列洛的停赛,让莱昂纳多不得不在中锋位置上使用亨特拉尔,结果又是一次意料之中的90分钟碌碌无为,亨特拉尔如同AC米兰攻击体系中的水蒸气。

  亨特拉尔上半时24分钟那次利用克亚尔的失误,禁区内转身打门,被希里古摁在了球门线上,这是他全场唯一一次给对方球门造成了威胁。此外,队友全场多达27次传中,作为突前中锋的荷兰人只顶到了两次斜传,还都没有顶上力量,到了下半时,亨特拉尔干脆连一脚射门也都没有了。比赛中,小罗两次对亨特拉尔表示了不满,一次是60分钟,小罗将球传向后点,亨特拉尔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停丢,小罗瞟了一眼,口中念念有词,一脸不悦,另一次是88分钟,小罗送出直传,亨特拉尔却跑向了反方向,小罗一转身,无奈的手用力向上一扬……

  亨特拉尔的问题在于,他的身体对抗太差了,而启动速度也总比对手慢半拍,第41分钟小罗为他送出直传,博沃轻易就将他扛开,59分钟西多夫将球传向后点,亨特拉尔再次被对方后卫轻易“关门”,与博列洛相比,他无法在身体对抗上给对方后卫一点压力。

  谈到亨特拉尔,就不能不谈因扎吉,因扎吉在第60分钟出场,就制造了两次威胁,一次是刚刚上场后接到小罗直传,闪身让过卡萨尼后形成突破,将球横传中路,却被博沃抢在亨特拉尔之前将球破坏,第二次是78分钟,小罗禁区弧顶人堆中送出妙传,因扎吉左脚停球右脚打门偏出,机会把握没把握住是一方面,至少因扎吉上场之后机会出现了,此外,71分钟因扎吉还打进一球,可惜越位在先。

  而因扎吉上场的同时,亨特拉尔却“消失”了,根本看不见荷兰人的射门、传球,甚至拿球都很少,这或许是莱昂纳多的一个错误,其实在因扎吉上场之前,AC米兰的中场对巴勒莫的压制很好,只是亨特拉尔在前场不够活跃,因扎吉替下亨特拉尔其实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莱昂纳多选择换下赞布罗塔,把安东尼尼挪到右后卫,扬库打到左后卫,皮尔洛和加图索打双后腰,一方面,安东尼尼重回两年前踢过的右路的确不太适应,另一方面,中场少了一个人,就难以压制住巴勒莫了,之后反而被巴勒莫打进了一球。

  或许莱昂纳多本赛季什么都好,唯一的问题就是过分的迷信亨特拉尔而看低因扎吉,亨特拉尔固然给莱昂纳多带来了一些意外的积分,但焉知如果使用因扎吉不会得到更多的积分?至于贝卢斯科尼,本身就不喜欢亨特拉尔,这或许是造成他和莱昂纳多裂痕,最终导致莱昂纳多离队的原因之一。

  加利亚尼在周五的股东大会曾经把亨特拉尔和小罗、帕托、蒂亚戈-席尔瓦、博列洛一起列为“非卖品”,这相信是令很多AC米兰球迷都崩溃的宣言,既然亨特拉尔的效果不好,既然他还有一定的市场,为什么不穷则思变?不过加利亚尼的话经常不能全信,也有意大利媒体认为,这是他抬高亨特拉尔身价所采取的“战术”。特雷泽盖的经纪人卡利恩多已经表示:“做好了和AC米兰谈判的准备。”尽管特雷泽盖已经32岁了,但从禁区内抢点能力来说,亨特拉尔实在与他不是同一级别,固然AC米兰要追求年轻化,但年轻化的应该是主力阵容,替补阵容里有些特雷泽盖、耶佩斯这样实力和经验俱佳的老将,不是什么坏事。

  至于亨特拉尔,去曼联交换贝尔巴托夫不太可能,因为贝巴年薪达到了400万欧元,AC米兰不可能给主力位置都不一定有的他与皮尔洛等人类似的高薪,最新的消息是拜仁慕尼黑在对哲科知难而退之后,萌生了引进亨特拉尔的想法,不论如何,AC米兰若下赛季真的还留着亨特拉尔,不仅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可用的资金将减少1200万左右,而且在下赛季的派兵布阵上,很可能仍将会遇到今天这样的难题。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