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鲁尼:梅西是世界最佳 英超最佳球员我选择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公平地说,上周末的结果,对曼联而言,是最完美的……

  这是一个美好的周末,在最后一分钟击败曼城,固然令我们感到兴奋,然后是热刺击败切尔西,这让我们感到更开心,因为这意味着联赛冠军的争夺会再次变得白热化,阿森纳又输给维冈,到了这个阶段,现在只剩下我们和切尔西在争夺联赛冠军,我们都知道自己需要赢下剩余的三场比赛,然后希望切尔西在某一场比赛中失分。

点击进入曼联中文官网

  过去两周,球队遭遇过一些打击,那么上周六的德比战胜利,相信会大大增强球队的信心?

  在一小段时间里面,我们连续出现失分的情况,这让球员,俱乐部的每一个人,当然还有球迷,感到难以接受,直到对曼城的最后几分钟,我们已经走到失去争夺联赛冠军希望的边缘,不过在你的同城对手身上完成一记补时阶段的绝杀,这种感觉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这是一场漂亮的胜仗,我认为这会给切尔西很大的压力,结果他们输给热刺,所以我们目前确实非常有信心。

  这个赛季充满变数,上周末联赛的形势发展,再次证明这一点……

  是的,这是一个疯狂的赛季,每一支球队都有可能输掉一场比赛,榜首的球队也多次出现变化,我们希望在剩余的日子里面还会出现最后一次变化。

  你怎样总结这个赛季的形势?

  有很多起起落落,或许这会让赛季变得更刺激,不过我觉得作为球员,就不太享受这样的过程,在五月,唯一能令我们感兴趣的事情,就是超越切尔西,占据榜首位置!

  切尔西依然有1分的领先优势,你怎样看曼联的冠军希望?

  我们依然非常自信,战胜曼城,对我们有很大帮助,你看看我们在终场哨响起后的疯狂庆祝,就应该知道,不过现在,我们会把全部精力都放在最后三场联赛里,拿到9分,这就是我们所能做的事情,然后如果斯托克城,利物浦或者是维冈能帮我们一把,那么我们就会非常高兴,但我们所能做的,只有赢下自己的所有比赛,然后希望对手犯错。

  热刺目前的状态真的很好,已经在联赛先后击败切尔西和阿森纳,你怎样看他们能产生的威胁?

  这场比赛是一次巨大的考验,热刺的近况确实非常好,他们看上去也有很大的机会能拿到联赛第四,所以我们知道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面对热刺,就从来不会轻松,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去击败他们。

  在他们的阵容当中,你最欣赏哪名球员?

  他们在各个位置,都有实力很强的球员,不过在圣诞节之后,我认为贝里是英超赛场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们在攻击位置有很优秀的球员:迪福,克劳奇和帕夫纽琴科,他们都有进球能力,所以在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注意防守。

  从你个人来看,这是否你的最佳赛季?

  是的,我也这样认为,我在这个赛季已经有不少进球,总体表现确实不错,在门前的感觉,这确实是我表现最好的赛季,我也很满意自己在这个赛季的发挥,不过如果我们能赢下最后这三场比赛,再得到联赛冠军,就完美了!

  周日将会公布英格兰最佳球员的奖项得主,如果你能当选,会有怎样的感觉,你又投票给谁?

  如果我能获得这个奖项,这会是一项伟大的成就,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当选,在最佳年轻球员的投票中,我投给法布雷加斯,而在最佳球员的投票中,我投给德罗巴,我能获得最佳年轻球员的提名,让我感到非常惊讶,因为在八年前,我好像就应该得到这个奖,不是吗?所以在今年再次在这方面获得提名,真的让我有点儿惊讶,不过希望我能赢下起码一个奖项。

  很多人认为你是世界上的最佳球员,那么你又认为谁是世界上的最佳球员呢?

  得到外界的认同,我感到非常高兴,不过在我看来,梅西是世界最佳,他能做到的事情,真的让人感到难以置信,他也有很多进球,在这个赛季,他再次有完美的表现,所以我认为他才是世界最佳球员。

  更多曼联独家资讯,尽在曼联中文官方网站,想了解弗格森的赛前专栏内容吗?请立即登陆

  (曼联中文官网 专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尼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