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警察要求世界杯期间加薪 称若遭拒绝或将罢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21:35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4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周瑜、李建民)南非警察联盟20日发出号召,要求南非警察部在世界杯期间为警察加薪,以肯定南非警察在世界杯期间执行的大量安保工作。

  由于世界杯期间要执行特殊安保任务,很多南非警察需要加班加点,因此希望警察部能每天支付额外津贴,以保证警察的工作动力,更好维护世界杯期间的安保。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南非警察部已决定为世界杯期间加班的警察支付单次700兰特(约合95美元)的加班费,然而警察联盟要求的支付价格为每次900兰特。

  警察联盟表示:“南非警察在世界杯期间付出的劳动值得这样的报酬。如果警察部拒绝这一要求,南非警察有可能采取包括罢工在内的进一步行动,可能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对此,警察部尚未发表任何评论,双方交涉仍在进行中。

  南非世界杯将于6月11日拉开战幕。由于南非是目前世界上犯罪率最高的国家之一,南非政府在世界杯前针对犯罪问题做了极大努力,南非警察在城市里犯罪集中的街区都加强安全防卫。南非政府也因此宣称治安状况有大幅改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