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贝里若被起诉将面临三年监禁 加盟皇马前景暗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20:13  国际在线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法新社消息,卷入嫖妓丑闻的拜仁当家球星里贝里已经承认了和妓女有染一事。法官很有可能会根据情况来指控法国中场,如果罪名成立,那么里贝里最高罪行将是三年监禁和4.5万欧元的罚款。而一心想加盟皇马的他前景也变得有些黯淡。

  有报道称与里贝里有染的女子是未成年人,面对警察的问话,这位已经结婚并且拥有两个孩子的法国中场承认了自己的所作所为,但是他并没有说跟自己有染的女子未成年,一位司法官员透露称:“里贝里在供词中说他并不知道这名女子是未成年人。”现在,法官正决定是不是根据情况来控告他,如果起诉,根据法国法律,和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最高可判处3年有期徒刑,另外还有4.5万欧元(约为6万美元)的罚款。

  随着联赛的即将结束转会市场的开启,里贝里无疑是各大豪门俱乐部争夺的对象,而里贝里本人已经表示他的首选是皇马,但随着丑闻案的发生,不由得让球迷为他加盟皇马的前景担忧,即使警察法外开恩不起诉他,也很难挽回自己的形象。(flying eagl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里贝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